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列卡度認留隊機會接近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7]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天水圍飛馬輸波後,主教練列卡度表示球隊輸波和自己被「炒魷」都是事實。他坦言稍後會和球隊高層會面,但留隊續約的成數近乎零,至於未來去向暫未有任何打算,會否繼續在香港發展仍屬未知數,日內先會到中東參加亞洲足協的B級教練班,回港後才跟高層見面。

李康廉拒赴慶功宴賀「大佬」

 在輸掉這場「兄弟內訌」的決賽後,「弟弟」李康廉被問到會否參加沙頭角鹽寮下村鄉紳為效力大埔的兄長李威廉舉行的慶功宴時,他坦言沒有心情,只會留在家中睡覺。他續說:「今仗輸得口服心服,因為球隊比賽不集中,上、下半場都在開賽後的10分鐘於防守線上出現漏洞導致輸波,球隊一直都清楚大埔最擅長反擊,但我們的後防就是出現不少空位予對手單刀機會。」

 飛馬守門員李健也同樣指責輸波全是球隊犯錯所致,他指出天水圍的後防是很大的問題,輸波是合理,而且下半場所失的罰球更是致命傷,加上後場給對手前鋒很多空位,給予對手很多單刀入滲的機會。

相關新聞
中國女排新陣存隱憂 (圖)
惠若琪放異彩 一夜成名 (圖)
女排精英賽中國隊全部賽果 (圖)
女排精英賽昆山站排名 (圖)
國乒提前奪公開賽女雙金牌 (圖)
美籃湖南撒錢 學生哄搶 (圖)
備戰冬奧 劉鵬提出8針對 (圖)
柏賓鼓勵中國孩子追夢 (圖)
廣州男足力克澳超冠軍
苗立傑WNBA開賽前被棄
台代表團赴閩角逐特奧
大埔捧足總盃完美謝幕 (圖)
「大埔柴九」史建威捱出頭 (圖)
列卡度認留隊機會接近零
魔術重用艾斯頓再戰湖人 (圖)
艾佛遜傳重投布朗麾下 (圖)
「鐵人」蘭迪史密夫病逝
傅家俊江蘇精英賽無緣決賽 (圖)
域泰爾土耳其站頭位出賽 (圖)
梁祺浩 鄧宛姍200米封王稱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