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用心跳》發佈會 大牌無影 關錦鵬率新星撐大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實習記者趙一存8日電】香港導演關錦鵬執導、上海星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電影公司、自強創庫有限公司及亞太華影影業有限公司共同投資的電影《用心跳》,於8日下午在北京舉辦新聞發佈會。導演關錦鵬攜演員小宋佳、廖凡及四位新人共同出席。(見圖)

 電影《用心跳》是由關錦鵬攜手香港首屈一指的美術指導張叔平、「亞洲第一攝影師」杜可風聯袂打造的一部歌舞劇,並邀請劉嘉玲、李冰冰、胡軍、佟大為、鄧超、黃磊、小宋佳、廖凡等當紅明星大腕及幾位內地新生代演員共同出演。不過劉嘉玲和胡軍等則沒有現身。

尊重嘉玲的選擇

 關錦鵬被媒體連番追問劉嘉玲為何缺席發佈會,關導連忙解釋她工作繁忙不能親臨,並代嘉玲向媒體致歉。他表示邀請嘉玲主要是私交緣故,對方也欣然答應,其次認為片中有角色較適合她,至於片酬多少並不是雙方所關注的重點。對於嘉玲婚後較少出席活動一事,關導則稱,「每個人在不同階段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對於嘉玲的選擇,應該被尊重。」

相關新聞
翻版徐淑敏 縮水廖碧兒自信飆升 (圖)
「09快樂女聲」突圍賽 今晚本港可睇直播 (圖)
石堅以基督教儀式舉殯 (圖)
吳思遠下月赴京開會 爭取非合拍片可內地上映 (圖)
周星馳現身北京 (圖)
《百萬》三童星 迪士尼流連忘返 (圖)
陳自強 完成港日女子組合揀卒 (圖)
吳建豪 獻唱《龍頭刀》 (圖)
韓君婷放棄做隆胸代言人 (圖)
冰冰期待與嘉玲的第一次 (圖)
瘦四磅 泳兒上圍不減 (圖)
Amanda S.男友返台見外婆 (圖)
Yumi Melody海南島拍寫真集 (圖)
橫掃十項東尼獎大姑媽威盡 (圖)
毒男疑似吸毒被捕 (圖)
吳彥祖飛日撐場 《變形金剛2》東京搞全球首映 (圖)
木村新劇收視離奇暴跌
金素妍短髮特工新形象
Rihanna睇波送春光 (圖)
「小天王嫂」 進駐世貿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