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捕後首露面公開道歉 滿文軍承諾做好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9]     我要評論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實習記者趙一存8日電】因涉嫌聚眾吸毒而遭拘留14日的內地歌手滿文軍,於今日中午12時,通過北京電視台科教頻道《法治進行時》節目向公眾正式道歉,滿臉痛苦和懊悔的他不斷表示「我做錯了」,並承諾「自己先做好人,後唱好歌」。本報記者隨後致電其經理人公司太合麥田,相關工作人員透露,滿文軍此番道歉不算正式道歉,該公司或將於近日舉辦一場正式的媒體道歉會。

 滿文軍在道歉中剖白自己,作為一個兒子、丈夫和父親,對於整個事件給家人帶來的擔心和困擾,感到深深的歉意,同時亦向整個社會說聲「對不起,我做錯了。」他隨後承諾,「我會在你們的幫助中振作起來,更好地成長,先做好人,再唱好歌。」

 其經理人公司工作人員對本報記者表示,對於當前仍遭刑事拘留的妻子李俐,滿文軍只擺擺手沒有任何回應,而他目前仍和家人在一起。問及滿文軍隨後的工作,該工作人員則稱,「現在談工作太早,他還要再休息一段時間。」會否將主打公益方面工作,該人員表示「不好說,一切都要看公司和滿文軍個人的安排。」

相關新聞
翻版徐淑敏 縮水廖碧兒自信飆升 (圖)
「09快樂女聲」突圍賽 今晚本港可睇直播 (圖)
石堅以基督教儀式舉殯 (圖)
吳思遠下月赴京開會 爭取非合拍片可內地上映 (圖)
周星馳現身北京 (圖)
《百萬》三童星 迪士尼流連忘返 (圖)
陳自強 完成港日女子組合揀卒 (圖)
吳建豪 獻唱《龍頭刀》 (圖)
韓君婷放棄做隆胸代言人 (圖)
冰冰期待與嘉玲的第一次 (圖)
瘦四磅 泳兒上圍不減 (圖)
Amanda S.男友返台見外婆 (圖)
Yumi Melody海南島拍寫真集 (圖)
橫掃十項東尼獎大姑媽威盡 (圖)
毒男疑似吸毒被捕 (圖)
吳彥祖飛日撐場 《變形金剛2》東京搞全球首映 (圖)
木村新劇收視離奇暴跌
金素妍短髮特工新形象
Rihanna睇波送春光 (圖)
「小天王嫂」 進駐世貿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