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帶笑面對「爆料」 曾曦寧堅信沒做錯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新一屆香港小姐候選人日前才正式見人,但1號曾曦寧就頻頻被同事爆料,指她工作態度差和愛好名牌之餘,更是已婚身份,她昨日回電視城試衣服後,笑容可掬地回答記者問題,未知是否經過無線訓話,一反日前態度,友善許多。

 曾曦寧再次否認種種指控,認為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與同事更是相處得非常好,對於是否已婚,她說:「結了婚是可以查出來的,我當然沒有結婚,如果結了就不能參加,因為賽制定得很清楚。」提到有爆料信指她如果再不承認,將會愈爆愈多,問她有何打算?她笑說:「沒有打算,我覺得自己無做錯任何事,而且我和同事都相處得好好。(不鍾意妳的人居多?)公司這麼大,一定有人鍾意你和不鍾意你。(是不是人緣不好才多同事爆料?)上司都清楚我的工作表現,同事如果是不滿意就會向上司匯報,但我沒有收過任何上司對我不滿意的消息。(知道誰是爆料者?)我沒有想這個問題,總之會做好自己。」

劉倩婷感受傳言壓力

 4號劉倩婷被指有一個相戀十年的同居同性密友,母親又用父親的退休金買下茶餐廳,劉倩婷表示這些報道全都不正確,但承認已經過身的父親不是其親生父親,只是她的繼父,她表示母親與後父結婚十年,母親和同母異父的弟弟看了報道之後很不開心,她說:「爸爸在一月二十七日過身,我辭了英國的工作之後,在一月十二日回香港陪他,我和爸爸一起相處了十年,對於他因病離開同樣感到難過,這些報道令家人很大壓力,我不想因為參選而影響家人,至於話茶餐廳是用爸爸的退休金買的也是不正確,茶餐廳是媽咪在七年前買的,她做生意已經超過二十年。」

 對於被指同性戀一事,她澄清自己只喜歡男仔,以前有拍過拖,但現在無男朋友,報道所指的愛巢其實是她契爺契媽的寓所,她很怕因為報道而影響大家的感情。

相關新聞
18複試「港男」多斯文 (圖)
帶笑面對「爆料」 曾曦寧堅信沒做錯事 (圖)
周汶錡等待港姐包裝 徐淑敏留意3號鄭寶源 (圖)
在金牌最後一「騷」 古巨基下月羊城演唱 (圖)
萬綺雯與家人 熱心當義工 (圖)
月底往內地拍劇集 陳鍵鋒宋慧喬演對手 (圖)
英皇夥上影拓展內地市場 簽韓雪 推上大銀幕 (圖)
支持無國界醫生 「軟硬」捐一日工資 (圖)
流感時期常出埠 君如擔心被「隔離」 (圖)
談發哥 陳玉蓮首次不「落閘」 (圖)
經理人斥自殺傳言無稽 準家翁讚劉璇不貪錢
四口靚模推出寫真 話題不離「是非」 (圖)
珍妮花渴望與畢仔復合 (圖)
Junjin撞車遲到 台灣宣傳獲fans體諒 (圖)
Paris再會C朗
娜姐期待與Mercy生活 (圖)
BAU與變態罪犯鬥智 (圖)
朴海鎮李泰蘭 熊貓公仔打招呼
「村姑」籌備出碟 (圖)
天海祐希謝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