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談發哥 陳玉蓮首次不「落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肥媽和陳玉蓮來一場深情對話。

 【本報訊】有線娛樂台《肥媽私房菜》推出《星級到會》訪問城中名人、紅星,今日播出的一集是訪問陳玉蓮。

 陳玉蓮近年積極投身義工工作,早前開班教精神病患者做陶瓷,現在則正進行心靈義工,又會到四川助養小朋友。她表示有好幾年的時間決心不與外界以及家人聯絡,更決定去修道,她的爸爸曾經還以為她死了,現在回想起來,陳玉蓮覺得有點內疚,因為要老人家擔心自己。

 肥媽問:何以維持生計,當真如外間所言,中了多次大獎?陳玉蓮笑而不答,只透露她與家人向來都會建立一個共同財產,兄弟姊妹間有困難就可以在共同財產中取錢用。以前她做藝人賺得多,就由她養兄弟姊妹,現在她當全職義工,就要由兄弟姊妹養她了。

首段婚姻維持十年

 當肥媽問到她的人生觀有如此脫俗之轉變,是否與周潤發當年的一段情有關?蓮妹沉默了很久才說:「如果有人在我的生命上對我有威脅,我會作出抉擇,離開他。」她又指以前每當記者問到關於發哥的事,她都會即時「落閘」說沒有,因為她不想自己受傷害。

 至於與前夫的一段婚姻,她說:「其實我結婚第一年已經知道,我無可能與他一生一世,只是我都努力學習,結果維持了十年。」

相關新聞
18複試「港男」多斯文 (圖)
帶笑面對「爆料」 曾曦寧堅信沒做錯事 (圖)
周汶錡等待港姐包裝 徐淑敏留意3號鄭寶源 (圖)
在金牌最後一「騷」 古巨基下月羊城演唱 (圖)
萬綺雯與家人 熱心當義工 (圖)
月底往內地拍劇集 陳鍵鋒宋慧喬演對手 (圖)
英皇夥上影拓展內地市場 簽韓雪 推上大銀幕 (圖)
支持無國界醫生 「軟硬」捐一日工資 (圖)
流感時期常出埠 君如擔心被「隔離」 (圖)
談發哥 陳玉蓮首次不「落閘」 (圖)
經理人斥自殺傳言無稽 準家翁讚劉璇不貪錢
四口靚模推出寫真 話題不離「是非」 (圖)
珍妮花渴望與畢仔復合 (圖)
Junjin撞車遲到 台灣宣傳獲fans體諒 (圖)
Paris再會C朗
娜姐期待與Mercy生活 (圖)
BAU與變態罪犯鬥智 (圖)
朴海鎮李泰蘭 熊貓公仔打招呼
「村姑」籌備出碟 (圖)
天海祐希謝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