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皇夥上影拓展內地市場 簽韓雪 推上大銀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受成動筆簽署,韓雪成為「上影英皇」簽約的首位明星。 新華社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章蘿蘭、唐湛嫣13日電】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今日親自出馬,簽下「上影英皇」首位藝人韓雪,這標誌著該公司的重要業務,演藝經理人將正式啟動。

 在第十二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之際,「上影英皇」新劇推介暨明星簽約儀式隆重舉行。在場數百家媒體,與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上海電影(集團)公司總裁任仲倫、英皇藝人杜汶澤等,共同回顧「上影英皇」成立三年來的發展歷程,並一同見證韓雪成為上影英皇第一個簽約明星。楊受成與韓雪在巨幅簽約板上完成了正式簽約儀式。外表清麗的韓雪曾演馬楚成執導的《浪漫櫻花》,在過去的十年間一鼓作氣出演了三十多部電視劇集,又出過唱片,成為「上影英皇」簽約的首位明星,希望令她在電影方面有作為。

擁逾30位兩岸三地明星

 英皇旗下藝人容祖兒、阿Sa、阿嬌等紛紛通過VCR向韓雪簽約上影英皇表達祝賀。杜汶澤則代表英皇藝人向韓雪贈送了一個精美的鯉魚琉璃,寓意韓雪簽約上影英皇電影事業將如魚得水,如鯉魚躍龍門般順利發展。楊受成對「上影英皇」的發展寄予厚望,他提出,「上影英皇」的下一個三年,要在繼續保持內地一流電視劇製作公司的同時,成為一流的電影製作公司以及經理人公司,拍攝更多優秀的電影,簽約培養更多明星。楊受成表示,隨著韓雪的正式簽約,以及英皇旗下明星資源的整合,「上影英皇」將擁有兩岸三地超過30位當紅影視明星,雄厚的實力將令上影英皇在中國的經理人公司中脫穎而出。

《神話》片花正式公佈

 此外,由「上影英皇」投資以及耗資四千萬製作發行的內地第一部穿越題材電視劇《神話》,也在發佈會現場公佈了片花資料。《神話》由成龍擔任總監製、唐季禮擔任藝術總監、蔣家駿擔任導演,主演更是匯集了胡歌等眾多明星。在這次曝光的片花中,《神話》精良的製作堪比電影大片,火爆的打鬥場面以及新奇的古今穿越戲份均在片花中體現。據悉,《神話》已結束橫店、無錫的拍攝,即將轉場北京、河北,開始拍攝《神話》的現代戲部分。

相關新聞
18複試「港男」多斯文 (圖)
帶笑面對「爆料」 曾曦寧堅信沒做錯事 (圖)
周汶錡等待港姐包裝 徐淑敏留意3號鄭寶源 (圖)
在金牌最後一「騷」 古巨基下月羊城演唱 (圖)
萬綺雯與家人 熱心當義工 (圖)
月底往內地拍劇集 陳鍵鋒宋慧喬演對手 (圖)
英皇夥上影拓展內地市場 簽韓雪 推上大銀幕 (圖)
支持無國界醫生 「軟硬」捐一日工資 (圖)
流感時期常出埠 君如擔心被「隔離」 (圖)
談發哥 陳玉蓮首次不「落閘」 (圖)
經理人斥自殺傳言無稽 準家翁讚劉璇不貪錢
四口靚模推出寫真 話題不離「是非」 (圖)
珍妮花渴望與畢仔復合 (圖)
Junjin撞車遲到 台灣宣傳獲fans體諒 (圖)
Paris再會C朗
娜姐期待與Mercy生活 (圖)
BAU與變態罪犯鬥智 (圖)
朴海鎮李泰蘭 熊貓公仔打招呼
「村姑」籌備出碟 (圖)
天海祐希謝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