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四口靚模推出寫真 話題不離「是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胡心諾、鍾蕙芝、劉欣宜、周凱盈推出共同的「寫真集」。

 【本報訊】昨日四位模特兒劉欣宜、鍾蕙芝、胡心諾、周凱盈穿上背心熱褲,出席她們即將推出的寫真集宣傳活動,吸引大批傳媒及市民。

 劉欣宜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加穿兩件貼身衫和泳衣打底。提到有傳胡心諾與鍾蕙芝夾份指她是「小狐仙」,她說:「相信謠言止於智者,我沒有問她們,大家都知是什麼一回事,很多朋友都問候我,都說要出面幫我澄清。」

 現場與劉欣宜同樣搶盡風頭的鍾蕙芝,表示自己也加穿打底褲和泳衣,她希望大家不要將目光只放在身材上。問到有傳她與胡心諾指劉欣宜是「小狐仙」,她說:「都是炒作新聞,我們沒有這樣說過,從來都不覺得她是,相信大家都會明白,不用刻意去澄清。」對於她們屢傳不和,她說:「可能大家以為一班女仔就會互相妒忌,不過我自己不喜歡講是非,其實大家都惺惺相惜,而且我跟胡心諾比較熟,可能大家都同一間公司吧。」

 至於胡心諾則不介意自己身材輸蝕給其他女仔,她說:「我走的是青春路線,而且身材又不及她們好。」提到她有份指劉欣宜是「小狐仙」,她說:「我都跟她說過是誤會,可能我們女仔容易多是非吧。」

相關新聞
18複試「港男」多斯文 (圖)
帶笑面對「爆料」 曾曦寧堅信沒做錯事 (圖)
周汶錡等待港姐包裝 徐淑敏留意3號鄭寶源 (圖)
在金牌最後一「騷」 古巨基下月羊城演唱 (圖)
萬綺雯與家人 熱心當義工 (圖)
月底往內地拍劇集 陳鍵鋒宋慧喬演對手 (圖)
英皇夥上影拓展內地市場 簽韓雪 推上大銀幕 (圖)
支持無國界醫生 「軟硬」捐一日工資 (圖)
流感時期常出埠 君如擔心被「隔離」 (圖)
談發哥 陳玉蓮首次不「落閘」 (圖)
經理人斥自殺傳言無稽 準家翁讚劉璇不貪錢
四口靚模推出寫真 話題不離「是非」 (圖)
珍妮花渴望與畢仔復合 (圖)
Junjin撞車遲到 台灣宣傳獲fans體諒 (圖)
Paris再會C朗
娜姐期待與Mercy生活 (圖)
BAU與變態罪犯鬥智 (圖)
朴海鎮李泰蘭 熊貓公仔打招呼
「村姑」籌備出碟 (圖)
天海祐希謝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