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Junjin撞車遲到 台灣宣傳獲fans體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Junjin深情地獻唱。美聯社

 韓國組合「神話」成員Junjin暌違9年又來到台灣,不過前日在往機場途中,座駕與其他車輛發生擦撞事故,雖然身體無大礙,卻趕不及搭機,幸好之後Junjin立即改搭其他航機,險讓fans失望而回。

 Junjin在趕赴會場的同時寫了一封道歉信傳真給主辦單位,雖然他的「遲到」令記者會延遲,但傳媒和fans還是十分體諒。許久沒來到台灣,Junjin一開口便以中文「你好,我是Junjin」跟大家問好,fans驚呼連連。Junjin表示,很久沒有來到台灣,最想念的就是台灣fans的熱情與尖叫聲,看到這麼多fans依舊支持他,讓他相當感動。之後他還應fans要求騷了一段舞蹈,現場氣氛熱鬧。

 Junjin在會上又講述遇上的車禍詳情,他表示只是小擦撞,不會影響演唱會,叫fans不用擔心。希望在他當兵前最後一次與fans的見面會上,會以如嘉年華會的方式與fans演繹歌曲。被問到感情生活,Junjin坦言見到身邊許多朋友都有另一半,自己也很想談戀愛,如果有一天他交女朋友,希望歌迷還是能繼續支持,並給予祝福!

 ■文︰若谷

相關新聞
18複試「港男」多斯文 (圖)
帶笑面對「爆料」 曾曦寧堅信沒做錯事 (圖)
周汶錡等待港姐包裝 徐淑敏留意3號鄭寶源 (圖)
在金牌最後一「騷」 古巨基下月羊城演唱 (圖)
萬綺雯與家人 熱心當義工 (圖)
月底往內地拍劇集 陳鍵鋒宋慧喬演對手 (圖)
英皇夥上影拓展內地市場 簽韓雪 推上大銀幕 (圖)
支持無國界醫生 「軟硬」捐一日工資 (圖)
流感時期常出埠 君如擔心被「隔離」 (圖)
談發哥 陳玉蓮首次不「落閘」 (圖)
經理人斥自殺傳言無稽 準家翁讚劉璇不貪錢
四口靚模推出寫真 話題不離「是非」 (圖)
珍妮花渴望與畢仔復合 (圖)
Junjin撞車遲到 台灣宣傳獲fans體諒 (圖)
Paris再會C朗
娜姐期待與Mercy生活 (圖)
BAU與變態罪犯鬥智 (圖)
朴海鎮李泰蘭 熊貓公仔打招呼
「村姑」籌備出碟 (圖)
天海祐希謝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