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擔任上影寰亞總經理 張國立打造五個工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著名藝術家秦怡(左二)、上影總裁任仲倫(左一)、張國立(右二)、寰亞主席林建岳(右一)等為上影寰亞公司成立揭牌。

 【本報訊】(記者 植植)昨日上午,由上海電影(集團)公司、香港寰亞電影有限公司及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共同投資的上影寰亞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正式成立。上影總裁任仲倫擔任上影寰亞董事長,寰亞綜藝集團主席林建岳擔任上影寰亞副董事長,國立常升董事長張國立成為上影寰亞的總經理。

 為此,由上影牽頭,聯手寰亞電影和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集合三家的優勢資源成立一家新公司。在接觸中,林建岳非常期待這種合作模式,而張國立也欣然答應加入,更被推舉為新公司的總經理。在成立儀式上,張國立也表了決心,他說:「上影寰亞要在幾年內完成自己的「五個一工程」,即團結一批導演、打造一撥明星,一部作品能獲國際大獎、一部作品進軍億元俱樂部、創作一部傳世之作!」

馮小剛 楊千嬅到賀

 馮小剛笑指昨晚跟張國立談到半夜,國立的夢想是當老闆,自己的夢想是當導演,現在兩個都夢想成真了,從今開始,國立就要穿上西裝,自己就繼續穿打球服輕輕鬆鬆。楊千嬅早前跟張國立、張鐵林兩位老師合作紀曉嵐系列的電視劇,實在獲益良多,並笑言自己在內地沒有太多人認識,從零開始做新人,完全沒有任何壓力,現在正為新唱片錄音的她,也正跟陳嘉上斟洽一部古裝懸疑片,她當然希望多拍合拍電影,開拓內地市場。

 此外,上海電影節舉行期間,多部矚目的焦點華語片均紛紛舉行大型記者會爭取曝光,《菲常完美》全明星陣容亮相上海電影節。劇中主演章子怡、范冰冰、何潤東、蘇志燮、姚晨、林心如共同亮相。

相關新聞
周迅 李冰冰戲中受盡酷刑 (圖)
擔任上影寰亞總經理 張國立打造五個工程 (圖)
孫儷向機器人求婚 (圖)
八口靚模出寫真 勝在人多勢眾 (圖)
候選港姐揀眼鏡 林潔瑜 馬詠恩收生日禮物 (圖)
蒙嘉慧讚男友駕駛技術勁 (圖)
古巨基撼(口+靚)模 (圖)
林峰演唱會艷福無邊 (圖)
重視家庭生活 黎耀祥每天都是家庭日 (圖)
回澳門開騷 小肥全家齊撐場 (圖)
梁詠琪唱新歌眼紅紅 (圖)
黃貫中力證 陳子聰沒外遇 (圖)
《碧血鹽梟》收視不俗 馬浚偉與監製每日一電 (圖)
真正死因未明已辦喪禮 大衛卡拉定數百親友送行 (圖)
YOSHIKI押後鳥巢演出
GACKT改名迎接出道十周年
偕日本名模出騷 王友良與關楚耀有新合作 (圖)
佐治古尼被交通警要求合照 (圖)
秒賺1,800港元 「村姑」今非昔比
金毛邦下集決戰塔利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