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古巨基撼(口+靚)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古巨基指Angelababy時刻都咁靚。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古巨基和「口靚模」Angelababy昨日出席體育用品品牌的活動,二人分別親自設計特別版361專業運動鞋巨型模型作展覽,素來對設計甚具興趣的基仔寄望以個人藝術品舉行展覽會,將來的婚戒都可以由自己設計,但當問到結婚計劃,快將踏入37歲的基仔立刻「認細」來避開話題!

 基仔被問到設計婚戒一事,他笑說:「我得飽A不過未有咁快,我仲細。(你年紀不輕?)今日同Angelababy仲配到就知我仲細喇。」及後基仔立刻拉開話題,指邀請過對方做演唱會的MV嘉賓。問到基仔覺得對方是否較之前漂亮?基仔表示:「她一向都靚,同上次見佢一樣咁靚。(無變過?)不變咁靚,上次她為我個唱拍攝立體短片,相處過一段時間,覺得佢好專業,踩足20小時都無怨言,非常專業有禮貌,而且很有潛質,相信她除了模特兒之外,還有其他發展空間,剛才也拉著對方估IQ題,因為我要為暑假推出古Sir的IQ書,正在四處跟朋友搜羅IQ題。」

  基仔將加入書展之戰,屆時要與不少「口靚模」寫真集對撼,對此基仔並不擔心:「大家取向不同,寫真集以視覺為主,我主力IQ題要動腦筋,方向不一,讀者層面都有分別,總之希望大家都好。」

Angelababy接受不了整容

 Angelababy剛從日本返港出席公開活動,闊別香港一段短時間的她,昨日的出現明顯漂亮了,立時惹來「整容」疑雲。baby已在傳媒面前緊張澄凊沒有整容,也沒此打算,生怕老來會引起副作用,同時也為緋聞男友陳偉霆整容的傳聞作澄清,雖然二人一直否認拍拖,然baby對陳偉霆身上紋身了如指掌,親密關係可見一斑!Baby昨以短身上衣熱褲打扮現身,低腰位的紋身未見展露出來,大家都盛讚她這次回港漂亮不少,她即反問:「邊度靚驉H可能我束起頭髮,之前因額前有暗瘡才留髮海,經中藥排毒後已改善不少。(在日本期間有否學習美容技巧?) 無呀,跟香港也是差不多,沒有特別學化妝。」問到有否朋友教去整容,她反應很大即時舉起手說:「無,我想講好耐,我無去過整容。(長得漂亮了,擔心被指整容嗎?) 唔驚,可以同以前相片比較一下,不過很多報道都喜歡用我箍牙前照片比較。」

  Angelababy個人不會反對整容,通常女孩都副靚,不過自己無整容,免得老時有副作用,唔想咁去改變個樣。

相關新聞
周迅 李冰冰戲中受盡酷刑 (圖)
擔任上影寰亞總經理 張國立打造五個工程 (圖)
孫儷向機器人求婚 (圖)
八口靚模出寫真 勝在人多勢眾 (圖)
候選港姐揀眼鏡 林潔瑜 馬詠恩收生日禮物 (圖)
蒙嘉慧讚男友駕駛技術勁 (圖)
古巨基撼(口+靚)模 (圖)
林峰演唱會艷福無邊 (圖)
重視家庭生活 黎耀祥每天都是家庭日 (圖)
回澳門開騷 小肥全家齊撐場 (圖)
梁詠琪唱新歌眼紅紅 (圖)
黃貫中力證 陳子聰沒外遇 (圖)
《碧血鹽梟》收視不俗 馬浚偉與監製每日一電 (圖)
真正死因未明已辦喪禮 大衛卡拉定數百親友送行 (圖)
YOSHIKI押後鳥巢演出
GACKT改名迎接出道十周年
偕日本名模出騷 王友良與關楚耀有新合作 (圖)
佐治古尼被交通警要求合照 (圖)
秒賺1,800港元 「村姑」今非昔比
金毛邦下集決戰塔利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