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八口靚模出寫真 勝在人多勢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近日「口靚模」湧現,並紛紛以性感搶鏡。昨日,形象性感的周秀娜就和A.Lin、「A貨Baby」Annie G.、「翻版阿嬌」DaDa Lo及Hailey C等,一同為排舞老師的表演活動撐場,不過各人都略為收起性感,未有刻意搶鏡。

 周秀娜表示近日與這幾位師妹一起學跳舞,但指大家年紀一樣,還說同場的莊思敏才是師姐,她是師妹,而四位「口靚模」就是小小師妹。對於應屆況姐中有佳麗被喻為「縮胸周秀娜」,她即表示知道此事,又說:「好開心﹗終於有我的翻版,媽咪以前都有叫我選美,不過當時我剛剛做模特兒,而且港姐係要美貌與智慧並重,我口才唔好,學歷唔高,無謂獻醜。」她又說開心現時亦找到適合自己的路。

 另外,A.Lin、Annie G.、DaDa Lo及Hailey C近日與Evelyn、「新邦民女」Anjaylia、「嫩版林熙蕾」Crystal及「少女版邱淑貞」Isabel合作推出寫真集,並稱為「八模兵團」,四位行性感路線的成員就表示她們勝在人多,可吸引更多fans,而且寫真集更會在19號推出,她們還將於21號到旺角簽名宣傳。問到她們可會擔心被擲「漒水彈」?Hailey C即表示不擔心,更說:「我們會擔遮﹗」

相關新聞
周迅 李冰冰戲中受盡酷刑 (圖)
擔任上影寰亞總經理 張國立打造五個工程 (圖)
孫儷向機器人求婚 (圖)
八口靚模出寫真 勝在人多勢眾 (圖)
候選港姐揀眼鏡 林潔瑜 馬詠恩收生日禮物 (圖)
蒙嘉慧讚男友駕駛技術勁 (圖)
古巨基撼(口+靚)模 (圖)
林峰演唱會艷福無邊 (圖)
重視家庭生活 黎耀祥每天都是家庭日 (圖)
回澳門開騷 小肥全家齊撐場 (圖)
梁詠琪唱新歌眼紅紅 (圖)
黃貫中力證 陳子聰沒外遇 (圖)
《碧血鹽梟》收視不俗 馬浚偉與監製每日一電 (圖)
真正死因未明已辦喪禮 大衛卡拉定數百親友送行 (圖)
YOSHIKI押後鳥巢演出
GACKT改名迎接出道十周年
偕日本名模出騷 王友良與關楚耀有新合作 (圖)
佐治古尼被交通警要求合照 (圖)
秒賺1,800港元 「村姑」今非昔比
金毛邦下集決戰塔利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