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傷者王珮血止人未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有乘客甚至安心睡覺,一旦小巴因超速而發生意外,隨時送命。

 【本報訊】旺角2死8傷車禍,其中1名25歲女傷者王珮昨日傷勢仍然危殆。一度投訴醫管局先收錢後救人的王珮父母表示,女兒接受4支特效止血針注射後,雖仍未甦醒,但總算渡過危險期,傷勢已趨穩定,當觸摸她的手部,對她說話時,都感覺她有反應,相信今日可以進行醫治盆骨及肋骨的手術。惟說到日後康復問題,稍顯寬容的王氏夫婦又再憂傷起來。

父母哽咽:日後不知點算

  王父表示,盆骨是人體重要部位,全身大部分的動脈均集中於此,就算手術成功,康復情況仍需一段頗長的時間觀察及醫治,是否有後遺症或更嚴重情況,都還是未知之數。說到此時,王父不禁有些激動,指「司機雇o車就要小心,司機出魖ぐN要我地來承受痛苦,我地得一個女,搞成咁,生意又做唔到,日後的醫療費都唔知點算好……」希望政府可以加強監管及刑罰,以收阻嚇作用。

 站在一邊的王母亦忍不住接過話題,哽咽著說:「一個人匯疏忽害到幾個家庭咁慘,我蔬茪w搞成咁,死蠳瘩人點算,人地都有家人……」

金蘭妹已逝 傷者仍未知

 仍然傷勢危殆的王珮,據悉與同告車禍的24歲女死者李綺霞,及同在伊利沙伯留醫、情況穩定的25歲周潔玲,份屬金蘭姊妹,同住沙田區。其中王、周兩人中四後,更曾一同往澳洲留學攻讀經濟學科。王父表示,周女的傷勢已好了很多,但他們夫婦目前仍未敢將李女的死訊告之,只怕無法承受刺激,影響病情。

 王母表示,在旺角中心開設首飾店4至5年,女兒間中會到店面幫手,李綺霞在女兒介紹下到店舖兼職。事發當晚,女兒與李都有到店面開工,兩人收工後再約了周一同吃晚飯,詎料正當她們一同候車準備回家時,卻無辜遇上車禍,女兒重創命危,2名好友,分別慘死小巴輪下及仍因傷留醫。

相關新聞
肇禍綠巴線 司機車照飆 (圖)
女傷者王珮血止人未醒 (圖)
小巴超速雖減 嚴重意外仍多 (圖)
本報直擊超速小巴經過
「救命藥」自費 醫局認錯擬改善 (圖)
醫院知衰 退還2萬藥費
Novo Seven專治血友病
團體批前線醫護員做法僵化
當地居民激烈反對 正生書院遷梅窩料難產 (圖)
島內無中學 子弟舟車苦 (圖)
梅窩學校曾申辦一條龍 (圖)
擬接辦臻美10團體 家長會上爭支持
翳熱天氣難頂 6男女疑中暑 (圖)
醫生籲量力而為 做足預防措施
踩萬元單車撼前車 壯漢墮地命危 (圖)
2巴士相撞 女客困車廂 (圖)
2同鄉揮(金+界)刀 巴漢割傷手 (圖)
摸黑闖張保仔洞 中年漢跌穿頭
3漢涉爆竊豪宅被捕
政商專業精英籲「香港再出發」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