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姑復出拍廣告魅力不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實習記者 伍甄琪)淡出娛樂圈18年的鍾楚紅(紅姑)一直盛傳會復出,都被一一否認。甚至早前傳聞徐克力邀紅姑與林青霞演出新片,紅姑亦澄清否認。然而,最近本報收到絕密消息,紅姑已復出為reenex護膚品牌擔任代言人,並接拍廣告。

 紅姑在下嫁廣告界奇才朱家鼎後,十八年來一直沒有參與娛樂圈的活動,但外界一直關心紅姑的動向。感情方面,自零七年丈夫去世後,上個月,傳媒拍到紅姑與男子用膳,新戀情曝光之餘,事業又有新發展。

 據知情人士透露,紅姑成為「reenex膠原自生專家」零九年全新代言人,並在早前拍攝宣傳廣告。紅姑雖然年屆49,但魅力不減當年,更散發出成熟韻味。拍攝當日她穿上露肩裝躺在沙發上,明顯狀態大勇。而紅姑亦於本月25日出席代言人活動,令人拭目以待。

相關新聞
威廉學舞慢 與小傑生摩擦 風雨無阻簽唱會 棒棒堂預購新碟破萬 (圖)
紅姑復出拍廣告魅力不減 (圖)
王菀之大吃大喝賀生日 (圖)
初演舞台劇 林保怡將勤補拙 (圖)
拍MV遇性感模特兒 Mr.興奮又尷尬 (圖)
官恩娜旺角街頭派雪糕 (圖)
林莉轉投模特界發展 (圖)
劉心悠烈日下拍廣告 (圖)
林峰明天舉行簽名會
馬爾代夫之旅 楊洛婷盡情享受陽光 (圖)
袁詠儀建議朱玲玲為今屆港姐加冕 (圖)
否認片酬每日達五十萬 君如怕稅局追數
呂珊張偉文演唱會演繹歌劇 (圖)
尹子維唔覺超儀是嚴妻 (圖)
椋名檁水著look出書推介日本菜 (圖)
美瑾霍絲許諾續拍《變形金刪》 (圖)
麥當娜領養被指靠錢搞掂 (圖)
Wonder Girls大舉攻美有餘波
GLAY靠MV贏獎
玄彬版《朋友》 外界反應不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