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Wonder Girls大舉攻美有餘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6]     我要評論

 早前隨Rain恩師朴鎮榮到內地宣傳的韓國人氣女子組合Wonder Girls,最近雖積極發展務求衝出本土、挑戰世界,可是卻捲入負面報道裡,受到不少人批評。那便是年齡最小的昭熙和宣美,有傳因欲全力攻美竟在本月初主動停學,這事引起相當大的爭議。

 據韓國傳媒《Star News》所述,WG的所屬經理人公司亦即朴鎮榮成立的JYP娛樂,其有關人士前日已對此事直認不諱,指仍未屆18歲、生於1992年的那兩名成員原本是首爾兩間高中的二年級學生,但為了專注事業力求打進美國等地,所以暫時停止了學業。到底過早離開校園是否不智,目前無疑是言之尚早,不過觀乎早於日本取得成功的BoA也能在美國站穩陣腳,WG先簽荷里活大型經理人公司CAA,再夥拍Jonas Brothers一起舉行北美巡演及推出唱片,就知幕後信心十足。

 另一方面,同樣是美少女組合的少女時代,最近為全新迷你大碟披露了特製造型照,可見9名女孩化身為漂亮海軍,當然下半身的迷你裙才是焦點所在。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威廉學舞慢 與小傑生摩擦 風雨無阻簽唱會 棒棒堂預購新碟破萬 (圖)
紅姑復出拍廣告魅力不減 (圖)
王菀之大吃大喝賀生日 (圖)
初演舞台劇 林保怡將勤補拙 (圖)
拍MV遇性感模特兒 Mr.興奮又尷尬 (圖)
官恩娜旺角街頭派雪糕 (圖)
林莉轉投模特界發展 (圖)
劉心悠烈日下拍廣告 (圖)
林峰明天舉行簽名會
馬爾代夫之旅 楊洛婷盡情享受陽光 (圖)
袁詠儀建議朱玲玲為今屆港姐加冕 (圖)
否認片酬每日達五十萬 君如怕稅局追數
呂珊張偉文演唱會演繹歌劇 (圖)
尹子維唔覺超儀是嚴妻 (圖)
椋名檁水著look出書推介日本菜 (圖)
美瑾霍絲許諾續拍《變形金刪》 (圖)
麥當娜領養被指靠錢搞掂 (圖)
Wonder Girls大舉攻美有餘波
GLAY靠MV贏獎
玄彬版《朋友》 外界反應不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