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瑾霍絲許諾續拍《變形金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瑾霍絲扭蛇腰、露美腿兼凸點,為的也是吸引柏林影迷注意。美聯社

 《變形金剛:狂派再起》蓄勢待發,宣傳攻勢浪接浪,繼日韓首映後大隊前日移師德國柏林,最受注目者當然是依舊性感示人的女主角美瑾霍絲。看美瑾胸前凸點兼露長腿,雖然並非新嘗試但仍比拍檔沙拉保夫和導演米高比爾吸引,而她亦懂得甚麼叫做感恩,坦言欠這系列太多,樂於再在第三集演出。如此知恩圖報,肯定令幕後大為滿足。

 其實身處柏林的美瑾霍絲,上半身真空的穿起那條露肩紅色長裙,出來效果和她在日本時分別不算太大,但作為當紅美女只要稍為露點肉,自然大受群眾和記者們歡迎。而美瑾這襲紅衣的特點,在於浮現出她身上8個紋身其中兩個,為右手手臂上的4吋長夢露頭像,以及背上那句莎士比亞名句「我們全會笑向粉飾的蝴蝶」。

 有指其母哀求她別在身上弄滿不滅墨水,因害怕那會成為片商不再找她拍片的理由,尤其當年紀漸大愈想演些成熟角色,身上有增無減的圖案就愈會變成阻力。只是截至目前為止,僅23歲的她依然受到無數影迷簇擁,那些顧慮實在不會使其產生作用。另外,對於曾跟《高校貴族》男星拜恩奧斯汀格連拍拖,美瑾跟目前常傳關係曖昧的拍檔沙拉保夫則非常直接,表示很想牢牢捉住及照顧他,務求讓他感到快樂,還要在其額頭輕吻,聽起來似母子、姐弟多於情侶。

 談到今後和《變形金剛》的關係,美瑾表明沒有這個系列她便不會有今日,所以若有第三集的話絕對會欣然接拍,「我欠了他們,我的事業欠了他們,真的。」當然阿沙亦樂於與美女再拍多集,雖然那應非快將發生的事,始終大家都要稍為分開一下,各自充電吸收新點子才再聚首。

 另一方面,有指美瑾會取代安祖蓮娜祖莉成為《盜墓者》新女主角,只是幕後一直回避這個傳聞,然而安祖蓮娜現得悉有望回歸去年票房不俗的《殺神特工》。據《殺神》的俄羅斯籍導演添姆碧文比托夫表示,他正籌備第二集並於7月開工,更打算讓上集經已死去的「羅拉」再次現身,但如何復活倒要看其精心佈局了。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威廉學舞慢 與小傑生摩擦 風雨無阻簽唱會 棒棒堂預購新碟破萬 (圖)
紅姑復出拍廣告魅力不減 (圖)
王菀之大吃大喝賀生日 (圖)
初演舞台劇 林保怡將勤補拙 (圖)
拍MV遇性感模特兒 Mr.興奮又尷尬 (圖)
官恩娜旺角街頭派雪糕 (圖)
林莉轉投模特界發展 (圖)
劉心悠烈日下拍廣告 (圖)
林峰明天舉行簽名會
馬爾代夫之旅 楊洛婷盡情享受陽光 (圖)
袁詠儀建議朱玲玲為今屆港姐加冕 (圖)
否認片酬每日達五十萬 君如怕稅局追數
呂珊張偉文演唱會演繹歌劇 (圖)
尹子維唔覺超儀是嚴妻 (圖)
椋名檁水著look出書推介日本菜 (圖)
美瑾霍絲許諾續拍《變形金刪》 (圖)
麥當娜領養被指靠錢搞掂 (圖)
Wonder Girls大舉攻美有餘波
GLAY靠MV贏獎
玄彬版《朋友》 外界反應不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