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官恩娜旺角街頭派雪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前晚官恩娜(Ella)(見圖)、李璨琛、陸永、應昌佑及少爺占等到旺角朗豪坊戲院外宣傳電影《冰河世紀3》,大會安排一輛以電影作主題的雪糕車,讓眾人客串做雪糕售賣員,吸引大批市民圍觀。

 電影公司原定安排活動在旺角西洋菜街一帶舉行,但因近期出現鏹水狂徒,為保安全,最後決定活動移師至朗豪坊戲院門外。Ella表示起初知道要來旺角都有點擔心,還打算戴帽亮相,最後得知更改活動地點才放心。問到如有重酬邀請她,會否到擲鏹水地點附近做宣傳,Ella說:「不關錢事,是我自己細膽,不如約多些朋友一齊去捉人,希望盡快捉到呢個社會敗類,還有九十萬懸紅可以分呢。」

 李璨琛開設的公司也在旺角區內,他表示閒時晚上才出外吃飯,甚少到擲鏹水肇事地點,他說:「掟鏹水彈呢個人好唔掂,但都明白警方捉人有難度。」問他知否好友陳子聰與何超儀傳出婚變,子聰更被趕出家門,李璨琛大表驚訝稱要致電二人求證。他指陳子聰與何超儀是天生一對,相信他們的感情沒有問題。

相關新聞
威廉學舞慢 與小傑生摩擦 風雨無阻簽唱會 棒棒堂預購新碟破萬 (圖)
紅姑復出拍廣告魅力不減 (圖)
王菀之大吃大喝賀生日 (圖)
初演舞台劇 林保怡將勤補拙 (圖)
拍MV遇性感模特兒 Mr.興奮又尷尬 (圖)
官恩娜旺角街頭派雪糕 (圖)
林莉轉投模特界發展 (圖)
劉心悠烈日下拍廣告 (圖)
林峰明天舉行簽名會
馬爾代夫之旅 楊洛婷盡情享受陽光 (圖)
袁詠儀建議朱玲玲為今屆港姐加冕 (圖)
否認片酬每日達五十萬 君如怕稅局追數
呂珊張偉文演唱會演繹歌劇 (圖)
尹子維唔覺超儀是嚴妻 (圖)
椋名檁水著look出書推介日本菜 (圖)
美瑾霍絲許諾續拍《變形金刪》 (圖)
麥當娜領養被指靠錢搞掂 (圖)
Wonder Girls大舉攻美有餘波
GLAY靠MV贏獎
玄彬版《朋友》 外界反應不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