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袁詠儀建議朱玲玲為今屆港姐加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袁詠儀、葉童都是影后級人馬。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袁詠儀(靚靚)是港姐冠軍人馬,提起今屆港姐質素算是歷年最差,她表示未有留意今屆候選港姐,相反有留意港男的新聞多一點,也好想去做評判感受一下。但靚靚仍指張舒雅今年或將被飛出港姐加冕儀式,這倒感覺將港姐的傳統都破壞了,最有意義就是由港姐中的港姐朱玲玲為今屆冠軍來加冕。

 靚靚昨日為《星星同學會》錄影時,也難免被問及老公張智霖的事,像之前智霖接受訪問都有提起過她。靚靚笑指她要講老公都希望是講優點而非缺點,像她的優點就是夠溫文爾雅,所以來上君如的節目也是要作一次大平反,盡吐真情不會避忌。

望做港男評判

 今屆港姐被指質素差,靚靚坦言沒太過留意,反之港男吸引她多一些,她也去問過伍詠薇如今年再做港男評判,也想偕她去試一次感受氣氛。記者笑她是想去摸摸參賽港男?靚靚帶笑說:「我不是想摸人,這樣似是不尊重人,只是覺得看他們表演幾有趣味。」可是今年港姐是非多籮籮,靚靚倒認為是非每年都有,她解釋自己沒留意港姐,是不想每當選港姐時等同她又大了一歲,到明年更是她參選港姐的20周年,因此不提也罷。靚靚又指出不少參賽者經過訓練會狀態大勇,像當年她最初入圍時亦不算最靚。但靚靚也叮囑參賽者要清楚自己能面對壓力才好來參選。要挑選一位合適人選來為出爐港姐加冕,靚靚笑稱自己可以代勞,又或者找八九年的港姐,因是20周年紀念,不過最好就是重金禮聘港姐中的港姐朱玲玲來加冕,這就最有意義。

相關新聞
威廉學舞慢 與小傑生摩擦 風雨無阻簽唱會 棒棒堂預購新碟破萬 (圖)
紅姑復出拍廣告魅力不減 (圖)
王菀之大吃大喝賀生日 (圖)
初演舞台劇 林保怡將勤補拙 (圖)
拍MV遇性感模特兒 Mr.興奮又尷尬 (圖)
官恩娜旺角街頭派雪糕 (圖)
林莉轉投模特界發展 (圖)
劉心悠烈日下拍廣告 (圖)
林峰明天舉行簽名會
馬爾代夫之旅 楊洛婷盡情享受陽光 (圖)
袁詠儀建議朱玲玲為今屆港姐加冕 (圖)
否認片酬每日達五十萬 君如怕稅局追數
呂珊張偉文演唱會演繹歌劇 (圖)
尹子維唔覺超儀是嚴妻 (圖)
椋名檁水著look出書推介日本菜 (圖)
美瑾霍絲許諾續拍《變形金刪》 (圖)
麥當娜領養被指靠錢搞掂 (圖)
Wonder Girls大舉攻美有餘波
GLAY靠MV贏獎
玄彬版《朋友》 外界反應不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