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踩單車曾險沒命 梁漢文永留陰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漢文演單車絕技,雖扭傷,仍神氣。

  【本報訊】梁漢文 、鄭融、泳兒、鍾舒漫等多位藝人昨日出席「葵青區單車推廣同樂日」時,梁漢文雖然只任表演嘉賓,但看到現場眾多單車選手表演,一時技癢,準備示範露一腳,但因表演花式用的單車沒有坐位,擺甫士拍照時又因失平衡跌倒而扭傷了腳。

 由於意外發生在上台表演前,梁漢文隨即要稍作休息,稍後行路時問他有沒有事,他「得戚」地說:「沒有,我踢慣足球的。」繼而自爆讀書時踩單車的危險經歷:「我中一時有次踩單車差點無命,當時不小心跣低了,怎料迎頭有巴士駛來,幸好閃避得快,人沒事,但單車卻去了巴士底下,算是執翻身彩!」有指他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所以能娶得個好老婆,他開心得「騎騎笑」,但亦坦言自此踩單車也會有點陰影。

 梁漢文日前出席內地「勁歌王」頒獎禮,遇上離巢的古巨基沒見交談,梁漢文說:「這些是緣份,大家做朋友也有打個招呼,只是記者看不到而已,有些事不用刻意去做,朋友這回事,合就傾多幾句,了解多了就做兄弟,無緣的也會禮貌地打個招呼,大家不要揣測太多了,不想是非沒完沒了。」他的新碟下月推出。

 鄭融談到人類豬流感肆虐,其母校澳洲國際學校有20多個個案,鄭融表示因曾讀該學校也很擔心,亦覺這個病很恐怖,故自己也會多注意健康,多食生果和蔬菜等預防。提到近日很多口靚模湧現,並且個個有身材又樂於展現,鄭融稱也知道,但自己不會走這種路線,暫無意改變形象。

相關新聞
結束四年「姊弟戀」 洪欣嫁張丹峰 兒子當花仔 (圖)
尹蓁晞行性感 彩華暗嘲欠端莊 (圖)
成龍蠟像 羅湖招客 (圖)
「港男」編號碼 明日見傳媒 (圖)
踩單車曾險沒命 梁漢文永留陰影 (圖)
鍾舒漫25歲生辰 好友提醒計劃將來 (圖)
東莞晚會演唱 溫兆倫保持人氣 (圖)
林熙蕾恨嫁 渴望戴婚戒 (圖)
陳冠希實現一個夢 (圖)
金牌、東亞歌星缺席慶功 「勁歌王」頒獎添是非 (圖)
與媽咪結伴遊日本 容祖兒擋開黑人情緣 (圖)
詹瑞文舞台劇 梁洛施成話題 (圖)
賈曉晨父親節破例「肉麻」 (圖)
導演趙曄奪魁 韓片《極速緋聞》膺最佳 (圖)
羅拔唐尼 祖迪羅 塑造新時代妙探孖寶
李棟旭金賢珠《夥伴》過招
視事關心 裴帥久別視迷力作 (圖)
里奧仔舊愛正式宣布懷孕 (圖)
娜姐即將接梅思回美 (圖)
舊邦當榮譽博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