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冠希實現一個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冠希的夢想實現,希望這是他事業的另一個起步。

 【本報訊】(記者 焯羚)經歷人生低潮的陳冠希(Edison)雖然在演藝事業方面未重整旗鼓,但在商場上已積極奮發,陳冠希和好友潘世亨創立的「凝結集團」(CLOT Company Limited)於吉隆坡成立首間海外時裝分店JUICE KL,昨日舉行開幕禮,為隆重其事,特邀醒獅隊助興,陳冠希、李璨琛等主持剪綵吸引大批市民圍觀,晚上又在吉隆坡著名的Zouk Club舉行派對慶祝。

 身為老闆之一的陳冠希開幕禮上表示:「開公司是我讀書時的夢想,能夠親身感受自己的公司一直發展擴充業務,實在感到非常高興,今次是我們在海外的第一間分店,是公司整個擴充計劃的第一步,還有很多計劃同時進行,我希望是我們踏入這個市場的第一步。」

專攻年輕人世界

 陳冠希又說:「加入娛樂圈後更加發覺做藝人很多東西也不是自己控制的,有經理人公司,唱片公司在控制你,而一直以來我有很多事想做,很多話想說,後來我跟老闆林建岳開辦了唱片公司CMD,又和我的好朋友潘世亨開辦了CLOT,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做到自己喜歡做的事。」陳冠希表示CLOT於2003年成立,涉及項目的範圍包括音樂、設計、零售、時裝及一些公關顧問的工作,務求把更多新奇有趣的事從各地帶到亞洲專攻時下的年輕人,教他們建立自我的形象和適合的生活方式。問他除了時裝方面可有其他工作安排緊?他謂:「推動街頭文化之餘,還希望去做多些慈善工作。」

未來會轉戰幕後

 陳冠希更透露未來的工作都是以幕後為主,披露了唱片公司CMD大計,首先他會為農夫監製最新一張唱片,簽了兩個新人,叫CILLA和馬米,何超儀將加入成為旗下一分子,陳冠希亦會為他們做監製唱片。「這些對我來說是個大挑戰。電影方面,目前我亦以製作人的身份去斟洽四部電影,雖然未知成功與否,正在努力中。(有甚麼推動力使你不放棄?)雖然我曾經想過放棄,但因為身邊很多很多朋友的支持,令我不能放棄,到這一刻,我可以跟大家說,我很熱愛我的生命!」

相關新聞
結束四年「姊弟戀」 洪欣嫁張丹峰 兒子當花仔 (圖)
尹蓁晞行性感 彩華暗嘲欠端莊 (圖)
成龍蠟像 羅湖招客 (圖)
「港男」編號碼 明日見傳媒 (圖)
踩單車曾險沒命 梁漢文永留陰影 (圖)
鍾舒漫25歲生辰 好友提醒計劃將來 (圖)
東莞晚會演唱 溫兆倫保持人氣 (圖)
林熙蕾恨嫁 渴望戴婚戒 (圖)
陳冠希實現一個夢 (圖)
金牌、東亞歌星缺席慶功 「勁歌王」頒獎添是非 (圖)
與媽咪結伴遊日本 容祖兒擋開黑人情緣 (圖)
詹瑞文舞台劇 梁洛施成話題 (圖)
賈曉晨父親節破例「肉麻」 (圖)
導演趙曄奪魁 韓片《極速緋聞》膺最佳 (圖)
羅拔唐尼 祖迪羅 塑造新時代妙探孖寶
李棟旭金賢珠《夥伴》過招
視事關心 裴帥久別視迷力作 (圖)
里奧仔舊愛正式宣布懷孕 (圖)
娜姐即將接梅思回美 (圖)
舊邦當榮譽博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