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牌、東亞歌星缺席慶功 「勁歌王」頒獎添是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第六屆《勁歌王》全球華人樂壇年度總選頒獎典禮」慶功。

 【本報訊】(記者 寧寧)前晚在成都體育中心舉行「第六屆『勁歌王』全球華人樂壇年度總選頒獎典禮」,大贏家是英皇共28個獎項,金牌大風只有20個獎,而東亞(包括A Music)則只有7個半獎。在慶功宴上只有英皇歌手和陳百祥與旗下的歌星賈曉晨和EO2撐場。因金牌大風歌星、東亞歌星全部缺席,被懷疑不滿結果。而一直傳得獎會出席的謝霆鋒又缺席,盛傳是不滿將「勁歌王」獎(粵語)給了剛加盟的古巨基。不過,頒獎禮總監陳向航解釋:所有缺席的歌星都要在昨日凌晨5時乘飛機趕回香港。會否感到兩間唱片公司不夠度量?他說:「不會,英皇是大贏家,缺席慶功宴不是他們提出,是我提議,也沒有規定所有歌星都要出席慶功宴。」金牌大風方面表示歌星因全部有工作要早機回港才缺席。大會安排又一片混亂,有份協辦的老闆林建名的保鏢及農夫都要逼上記者車到慶功宴。

衛蘭衛詩下廚慶祝父親節

 衛蘭在妹妹衛詩因藏毒事件後首次到內地演出,在出席頒獎禮預祝酒會時表示很開心在內地得獎,原本黎明會陪她出席,因他有事來不到。

 之前有報道樂基兒不是馬會會員,常出入馬會會所,指她和黎明已是夫妻關係,求證衛蘭時,她表示要黎明親口說已結婚才會談論此事。妹妹衛詩日前首次公開露面逛街,衛蘭說:「她OK勤力,對很多事都有興趣學習,特別是首飾設計;我現在要努力賺錢,希望買間屋和爸爸、妹妹一起住。」她又透露衛詩想出來工作,但她就希望妹妹休息和健康!今天是父親節,衛蘭會約妹妹在家親自下廚,替爸爸慶祝!

相關新聞
結束四年「姊弟戀」 洪欣嫁張丹峰 兒子當花仔 (圖)
尹蓁晞行性感 彩華暗嘲欠端莊 (圖)
成龍蠟像 羅湖招客 (圖)
「港男」編號碼 明日見傳媒 (圖)
踩單車曾險沒命 梁漢文永留陰影 (圖)
鍾舒漫25歲生辰 好友提醒計劃將來 (圖)
東莞晚會演唱 溫兆倫保持人氣 (圖)
林熙蕾恨嫁 渴望戴婚戒 (圖)
陳冠希實現一個夢 (圖)
金牌、東亞歌星缺席慶功 「勁歌王」頒獎添是非 (圖)
與媽咪結伴遊日本 容祖兒擋開黑人情緣 (圖)
詹瑞文舞台劇 梁洛施成話題 (圖)
賈曉晨父親節破例「肉麻」 (圖)
導演趙曄奪魁 韓片《極速緋聞》膺最佳 (圖)
羅拔唐尼 祖迪羅 塑造新時代妙探孖寶
李棟旭金賢珠《夥伴》過招
視事關心 裴帥久別視迷力作 (圖)
里奧仔舊愛正式宣布懷孕 (圖)
娜姐即將接梅思回美 (圖)
舊邦當榮譽博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