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詹瑞文舞台劇 梁洛施成話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詹瑞文不但嗜扮女人,今次還推出BB,要演母愛?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詹瑞文主演的舞台劇《港女發狂之港男發瘟》前晚繼續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公演,不少圈中藝人前往捧場,包括謝偉俊、白韻琴、查小欣、袁彌明、張寶華等等。詹瑞文在開騷前以搞笑Richer Lee港男造型現身,又推著名為「長江七號」的BB出場,並稱BB母親是Cinderella,將徒弟梁洛施早前與李澤楷產子的新聞拿來逗笑。

 有指梁洛施將於八月回港為男友父親李嘉誠賀壽,詹瑞文表示屆時應該身在內地工作,但如果時間「夾」到,都會與她見面,又會買禮物恭喜她。問他可有與梁洛施聯絡?他說:「沒有,我不想阻她休息。(之前與李澤楷見面時,他有沒有提過結婚?)我們只是普通食飯,沒有講這些,但我知道他們生了BB之後好開心,我和太太都會祝福他們。」

下月演《笑林十八窮人》

 詹瑞文透露舞台劇的內容包括最近的熱門話題,好似旺角投擲通渠水、英國靚聲大嬸等等,更會隨著演出時間把題材加上去,又說會介紹四位徒弟出場,讓觀眾看看他們的實力,問到詹瑞文介紹新人是不是打算收山減少演出?他反應甚大地說:「你就想!我好鍾意演戲,之後都會一直做,暫時都不會收山,好似現在演出這齣劇,我卻利用早上時間排演七月中公演的《笑林十八窮人》。」今次舞台劇的反應熱烈,該劇準備十月再次公演。

相關新聞
結束四年「姊弟戀」 洪欣嫁張丹峰 兒子當花仔 (圖)
尹蓁晞行性感 彩華暗嘲欠端莊 (圖)
成龍蠟像 羅湖招客 (圖)
「港男」編號碼 明日見傳媒 (圖)
踩單車曾險沒命 梁漢文永留陰影 (圖)
鍾舒漫25歲生辰 好友提醒計劃將來 (圖)
東莞晚會演唱 溫兆倫保持人氣 (圖)
林熙蕾恨嫁 渴望戴婚戒 (圖)
陳冠希實現一個夢 (圖)
金牌、東亞歌星缺席慶功 「勁歌王」頒獎添是非 (圖)
與媽咪結伴遊日本 容祖兒擋開黑人情緣 (圖)
詹瑞文舞台劇 梁洛施成話題 (圖)
賈曉晨父親節破例「肉麻」 (圖)
導演趙曄奪魁 韓片《極速緋聞》膺最佳 (圖)
羅拔唐尼 祖迪羅 塑造新時代妙探孖寶
李棟旭金賢珠《夥伴》過招
視事關心 裴帥久別視迷力作 (圖)
里奧仔舊愛正式宣布懷孕 (圖)
娜姐即將接梅思回美 (圖)
舊邦當榮譽博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