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賈曉晨父親節破例「肉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矮仔多情」,王祖藍因此成了靚女的玩偶。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父親節《矮仔多情》窩心見面會昨日舉行,出席的有戲中演員王祖藍、黃婉伶、賈曉晨及官恩娜,席間除找來幾個現場觀眾扮祖藍,之後又安排三位靚女為祖藍按摩享盡艷福。

 談到父親節,賈曉晨指已近一年未有見過父親,她也準備傳個說愛他的「肉麻短訊」給父親表愛意,賈曉晨表示他們一家人向來好傳統,不會將愛字掛在口邊,但日前她看到一個訪問中有藝人向父親表白愛意,教她想起自己父親,更感動得哭起來,所以才會敢去做「肉麻」的事。她又想買一個多功能電話送給父親。

王祖藍父在天堂

 王祖藍上周遇到一位舊時鄰居,問他其父最近忙搞甚麼,祖藍只好妙答對方,其父都不在人世數年,若知道他在做甚麼事情,請通知他一聲。賈曉晨在旁也安慰祖藍說:「他會在天堂看著你,所以有爸爸的要好好珍惜。」祖藍帶笑謂:「妳是否想搞喊我,不過賈曉晨妳好單純!」賈曉晨也讚祖藍愈看愈靚仔,尤其雙眼好吸引。祖藍開心得笑說:「那我跟古天樂又拉近一大步。」

 黃婉伶昨日穿得密實出席宣傳,她指自己在戲中已極限地性感,只穿哩士內衣,不過稍後推出的寫真集將會更加性感,會有三點式泳裝,表示出她不同的形象。

相關新聞
結束四年「姊弟戀」 洪欣嫁張丹峰 兒子當花仔 (圖)
尹蓁晞行性感 彩華暗嘲欠端莊 (圖)
成龍蠟像 羅湖招客 (圖)
「港男」編號碼 明日見傳媒 (圖)
踩單車曾險沒命 梁漢文永留陰影 (圖)
鍾舒漫25歲生辰 好友提醒計劃將來 (圖)
東莞晚會演唱 溫兆倫保持人氣 (圖)
林熙蕾恨嫁 渴望戴婚戒 (圖)
陳冠希實現一個夢 (圖)
金牌、東亞歌星缺席慶功 「勁歌王」頒獎添是非 (圖)
與媽咪結伴遊日本 容祖兒擋開黑人情緣 (圖)
詹瑞文舞台劇 梁洛施成話題 (圖)
賈曉晨父親節破例「肉麻」 (圖)
導演趙曄奪魁 韓片《極速緋聞》膺最佳 (圖)
羅拔唐尼 祖迪羅 塑造新時代妙探孖寶
李棟旭金賢珠《夥伴》過招
視事關心 裴帥久別視迷力作 (圖)
里奧仔舊愛正式宣布懷孕 (圖)
娜姐即將接梅思回美 (圖)
舊邦當榮譽博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