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靚模寫真自命青春無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DaDa(盧頌之)、Evelyn(蔡穎思)、賴慧敏(Isabel)、Cystal(溫雅妍)、Anjaylia(陳嘉寶)、A.Lin(裴殷)、Hailey(陳煦晴)和Annie G.(吳燕安)最近推出《8模少女館寫真集》,八位「口靚模」昨日現身旺角某漫畫店舉行新書簽名會,吸引大批電車男捧場逼爆商場。

提到李蘢怡力斥時下「(口+靚)模」拋胸風氣敗壞,也有人譏為「賣肉」性感,眾女卻異口同聲,指自己是賣青春,明「寸」李蘢怡已老。大會安排四名保安維持秩序,由於太過混亂,故眾人只簽了百多本,活動便告腰斬。

 席間發生小插曲,由於簽名會遲遲未開始,期間有「電車男」等到不耐煩竟高聲爆粗。

狂蜂浪蝶 跟到返家

 提到李蘢怡力斥「(口+靚)模」拋胸風氣敗壞言論,Annie G.說:「很早起床沒有看報道,未必是說我們呢,自己做好自己便可,不會有壓力及理別人怎看,青春代表青春!」她又謂對寫真集充滿信心,並恃著人多勢眾。問到八人當中誰較突圍?她大讚A.Lin相靚、樣甜及身材好突出。

 A.Lin表示每個人走的路線不同,而她則是走青春路線,對於「拋胸」風氣敗壞言論,她說:「我覺得夏天去海灘穿三點式很平常,不會凍冰冰這樣穿,自己是行甜美、性感路線。」問到可曾被電車男騷擾?她表示試過被電車男跟到返家,並不停收到對方寄來的紅色信件示愛,由於怕信件黏附著其他東西,故她從不敢掂。

性感身材 自鳴得意

 「翻版阿嬌」DaDa很開心能推出寫真,如果銷量好便會舉行慶功。提到李蘢怡言論,她表示自己很少看新聞,並指自己是健康性感,不會理別人怎看。「邦民女」第二代Anjaylia說:「我又不是行性感,很多模特兒也是走健康性感,各有優點表現。」問到可覺李蘢怡不該這樣說話?她表示每個人也有自己的想法及表達方式,故不會評論。

相關新聞
靚模寫真自命青春無敵 (圖)
陳奕迅貴陽開騷 立志成為「陳小瘦」 (圖)
張繼聰準備教仔 部署如何「奪芳心」 (圖)
亞視選歌手 張家瑩傳真經 (圖)
古天樂籌得善款十萬元 (圖)
古巨基容祖兒 期待歌影合作 (圖)
海外「港男」熱 多倫多DJ澳洲醫生參賽 (圖)
《畢打自己人》準備拍足340集 (圖)
泳兒排練熱舞 阿媽嫌不夠誘人 (圖)
洪欣婚宴 新郎哭了 (圖)
歌手支持「太陽計劃」 薛凱琪任設計 陳偉霆編舞 (圖)
無暇慶祝父親節 吳卓羲萬元表心意 (圖)
台灣宣傳室外酷熱 蘇打綠在港簽唱嘆冷氣 (圖)
拍劇傳緋聞屬正常 黃宗澤:沒傳當中獎 (圖)
張敬軒父親節 給老父送機槍 (圖)
娜姐小梅思倫敦團聚 (圖)
終圓山頂攝影心願 Paul Potts敬告參賽者享受過程 (圖)
王友良率日華力撐潮服館 (圖)
JunJin大方承認戀情
安室奈美惠台灣續散發女王魅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