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終圓山頂攝影心願 Paul Potts敬告參賽者享受過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Paul Potts愛杯中物,但強調不會在演出前喝。

 提起Paul Potts,大家最先想起的應是繞樑三日的聲線,還是其首屆《全英一叮》優勝者身份?日前他攜同愛妻來港進行旋風式宣傳,並抽空接受本地傳媒訪問談及錄碟時的事,也少不了對「靚聲村姑」博伊爾的看法。

 這次已是第二次前來香港的Paul,除享用海鮮美食外也終能到山頂觀光,上次由於太大霧無法觀賞夜景,現在可滿足其拍照心願。然而今趟行程實在太趕急,無暇抽空為太太選購禮物,對方倒為自己買了一些,實在有點不好意思呢。在上周出席品酒派對之前,Paul是有出席無線的《超級巨聲》試音活動,和古巨基等星級評判見面。連同助其成名的《全英一叮》,Paul敬告所有參加者別為贏獎而報名,不要期望任何結果,只要好好享受當中過程,全因人們總會嘗過被拒絕的經驗,像他曾參加過許多次試音活動,幾經努力才換來今日的成功。

 另外,Paul和博伊爾的首次「見面」,是他正置身南半球工作時接受NBC節目《Today》訪問,透過衛星視像才看見對方,覺得她擁有不錯的嗓子,將來可成大器。對於錄碟和唱Live,Paul認為後者確可抒發情感,每次演繹都會有不同感覺,但唱片是永恆記載了歌手的表現,所以踏進錄音室就必須做到最好,務求達至最佳效果。 ■文:哈樂

相關新聞
靚模寫真自命青春無敵 (圖)
陳奕迅貴陽開騷 立志成為「陳小瘦」 (圖)
張繼聰準備教仔 部署如何「奪芳心」 (圖)
亞視選歌手 張家瑩傳真經 (圖)
古天樂籌得善款十萬元 (圖)
古巨基容祖兒 期待歌影合作 (圖)
海外「港男」熱 多倫多DJ澳洲醫生參賽 (圖)
《畢打自己人》準備拍足340集 (圖)
泳兒排練熱舞 阿媽嫌不夠誘人 (圖)
洪欣婚宴 新郎哭了 (圖)
歌手支持「太陽計劃」 薛凱琪任設計 陳偉霆編舞 (圖)
無暇慶祝父親節 吳卓羲萬元表心意 (圖)
台灣宣傳室外酷熱 蘇打綠在港簽唱嘆冷氣 (圖)
拍劇傳緋聞屬正常 黃宗澤:沒傳當中獎 (圖)
張敬軒父親節 給老父送機槍 (圖)
娜姐小梅思倫敦團聚 (圖)
終圓山頂攝影心願 Paul Potts敬告參賽者享受過程 (圖)
王友良率日華力撐潮服館 (圖)
JunJin大方承認戀情
安室奈美惠台灣續散發女王魅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