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娜姐小梅思倫敦團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日前麥當娜帶同馬拉維小孩大衛,飛往倫敦等候新養女來臨。美聯社

 一切風波皆平定,麥當娜的第二名馬拉維小孩領養行動終發展至最後一步,亦即兩母女聚首從此展開新生活。但這次並非娜姐飛往當地迎接小梅思(Mercy James),而是後者被帶往倫敦一家團聚,讓人詫異卻有點意料之內的是,娜姐甫見女兒即帶其出席卡巴拉教聚會,隨時遭好事之徒抨擊她逼人追隨自己的信仰。

 花費半天飛越6千英里的長途旅程後,小梅思上周六終於和新任母親麥當娜在倫敦會面。年僅3歲的她所有個人物品幾乎都被帶走,乘坐私人飛機直奔霧都撲向娜姐懷抱,但卻沒有任何屬於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只因小梅思不久即和其他兄弟姊妹如12歲的長女Lourdes、8歲的Rocco以及3歲的大衛出席備受爭議之卡巴拉教活動,據知娜姐的導演前夫佳烈治亦有在場。

 當結束約一小時的宗教聚會後,穿上簇新閃亮拖鞋的梅思便和娜姐返回豪宅,而Rocco和大衛則與佳烈治共度周末假期,好讓她可集中精力照顧初來步到的女兒。然而娜姐對待新女兒的做法,旋即引來專家們的狠批,指她應給小梅思較安靜的時光來適應新生活環境。兒童心理學生Katherine Fingleton說:「帶她到卡巴拉聚會簡直是種文化震驚,根據經驗她應被好好對待,現在這樣做對她實在毫無幫助。」其實外界都認為娜姐是會親身接小梅思回家,因二人已有約3個月未曾見面,可是為求掩人耳目小女孩卻秘密地偷運離境,這亦未必對她有好處。

 與此同時,小梅思的父親亦對記者大吐苦水,指女兒被娜姐帶走使其傷心欲絕。「她用其金錢和權力永遠拿去我的命根,現在我甚麼都做不到。」到底小梅思能否更健康地成長,還是要拭目以待。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靚模寫真自命青春無敵 (圖)
陳奕迅貴陽開騷 立志成為「陳小瘦」 (圖)
張繼聰準備教仔 部署如何「奪芳心」 (圖)
亞視選歌手 張家瑩傳真經 (圖)
古天樂籌得善款十萬元 (圖)
古巨基容祖兒 期待歌影合作 (圖)
海外「港男」熱 多倫多DJ澳洲醫生參賽 (圖)
《畢打自己人》準備拍足340集 (圖)
泳兒排練熱舞 阿媽嫌不夠誘人 (圖)
洪欣婚宴 新郎哭了 (圖)
歌手支持「太陽計劃」 薛凱琪任設計 陳偉霆編舞 (圖)
無暇慶祝父親節 吳卓羲萬元表心意 (圖)
台灣宣傳室外酷熱 蘇打綠在港簽唱嘆冷氣 (圖)
拍劇傳緋聞屬正常 黃宗澤:沒傳當中獎 (圖)
張敬軒父親節 給老父送機槍 (圖)
娜姐小梅思倫敦團聚 (圖)
終圓山頂攝影心願 Paul Potts敬告參賽者享受過程 (圖)
王友良率日華力撐潮服館 (圖)
JunJin大方承認戀情
安室奈美惠台灣續散發女王魅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