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敬軒父親節 給老父送機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敬軒孝順仔,要投父親所好。

 【本報訊】張敬軒昨日在香港和澳門連走兩個活動,因此父親節亦無法與父親慶祝,不過早前他已送上一挺仿真機槍作禮物,因為父親自小很想當兵,可惜腳有問題,未能符合條件,父親至今仍一直喜歡軍事用品,還珍藏了日本和西藏軍刀,軒仔更抵死地笑指父親可能喜歡穿制服和打野戰呢。

 不過為安全計,軒仔沒有送機槍用的BB彈給父親,因母親踢爆父親收到槍後,開心得每天把玩,還喜歡將槍口對正床頭母親睡覺的位置,笑言不知父親是否經常被母親「哦」,隨時準備報復;而作為兒子的軒仔,又稱自己有個父親節願望,就是父親能乖一點,不要再經常將自己食的東西餵狗和攀爬打掃屋企,因腳不好,要好好照顧自己。

羊城演唱最高門票880元

 提到9月於廣州舉行的演唱會,軒仔稱今次有別於過往,起用了17位來自加拿大、馬來西亞、菲律賓、香港、內地等不同地方的音樂人參與,以類似小型管弦樂團的古典形式表演,由於費用高昂,又只演兩場,故最貴的門票要高達880元人民幣,不過公司仍預了會蝕,旨在贏得口碑再到其他地方巡演。

相關新聞
靚模寫真自命青春無敵 (圖)
陳奕迅貴陽開騷 立志成為「陳小瘦」 (圖)
張繼聰準備教仔 部署如何「奪芳心」 (圖)
亞視選歌手 張家瑩傳真經 (圖)
古天樂籌得善款十萬元 (圖)
古巨基容祖兒 期待歌影合作 (圖)
海外「港男」熱 多倫多DJ澳洲醫生參賽 (圖)
《畢打自己人》準備拍足340集 (圖)
泳兒排練熱舞 阿媽嫌不夠誘人 (圖)
洪欣婚宴 新郎哭了 (圖)
歌手支持「太陽計劃」 薛凱琪任設計 陳偉霆編舞 (圖)
無暇慶祝父親節 吳卓羲萬元表心意 (圖)
台灣宣傳室外酷熱 蘇打綠在港簽唱嘆冷氣 (圖)
拍劇傳緋聞屬正常 黃宗澤:沒傳當中獎 (圖)
張敬軒父親節 給老父送機槍 (圖)
娜姐小梅思倫敦團聚 (圖)
終圓山頂攝影心願 Paul Potts敬告參賽者享受過程 (圖)
王友良率日華力撐潮服館 (圖)
JunJin大方承認戀情
安室奈美惠台灣續散發女王魅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