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歌手支持「太陽計劃」 薛凱琪任設計 陳偉霆編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偉霆、薛凱琪在「太陽計劃」活動都擔當重任。

 【本報訊】港台主辦的一年一度「太陽計劃2009曬太陽」昨日舉行,數十位歌手到場支持,包括有「榮譽大使」容祖兒和張敬軒,薛凱琪為活動設計T恤,陳偉霆為大會主題曲編舞等。

 活動中,大會除了安排陳偉霆帶領一眾歌手跳舞揭幕外,更安排眾歌手們輪流玩「手棉球」,由祖兒主持發球禮,薛凱琪和陳偉霆、泳兒和GEM分成兩隊打頭陣,大會並公佈方珈悠、李蘊、王梓軒和溫家恆獲選為今年的「太陽少男少女」。

 薛凱琪昨日似乎有點疲累和聲沙,說話有氣沒力,她說主要是近期要忙於拍戲和錄歌,休息時間不足,莫說未能趕及在昨日的父親節前買禮物,就連到銀行錢的時間都無,試過拍戲收工後要向監製借200元坐車回家。

 去年擔任「太陽少男」的陳偉霆今年升作排舞師,為大會主題曲編舞,他本人也大呼壓力很大,因單是昨日揭幕表演的一分鐘舞蹈也花個多星期時間,何況是主題曲舞蹈,參與的歌手會有祖兒、軒仔、倉木麻衣和蔡依林等。

相關新聞
靚模寫真自命青春無敵 (圖)
陳奕迅貴陽開騷 立志成為「陳小瘦」 (圖)
張繼聰準備教仔 部署如何「奪芳心」 (圖)
亞視選歌手 張家瑩傳真經 (圖)
古天樂籌得善款十萬元 (圖)
古巨基容祖兒 期待歌影合作 (圖)
海外「港男」熱 多倫多DJ澳洲醫生參賽 (圖)
《畢打自己人》準備拍足340集 (圖)
泳兒排練熱舞 阿媽嫌不夠誘人 (圖)
洪欣婚宴 新郎哭了 (圖)
歌手支持「太陽計劃」 薛凱琪任設計 陳偉霆編舞 (圖)
無暇慶祝父親節 吳卓羲萬元表心意 (圖)
台灣宣傳室外酷熱 蘇打綠在港簽唱嘆冷氣 (圖)
拍劇傳緋聞屬正常 黃宗澤:沒傳當中獎 (圖)
張敬軒父親節 給老父送機槍 (圖)
娜姐小梅思倫敦團聚 (圖)
終圓山頂攝影心願 Paul Potts敬告參賽者享受過程 (圖)
王友良率日華力撐潮服館 (圖)
JunJin大方承認戀情
安室奈美惠台灣續散發女王魅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