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友良率日華力撐潮服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友良(右二)率領日華(左二)、椋名凜(左三)及潮人設計師杉原宗允(右一)把日本時裝帶入香港市場。

 上周六揭開序幕的銅鑼灣世貿中心momo潮服館,這星期已引來不少慕名者到訪,人流與口碑皆不俗,為慶祝佳績王友良便帶同幾位型格潮人現身,舉行派對邀請本地名人互相「潮」拜。當中最突出者,自然是已於日本打響名堂的饒舌歌手日華(Nycca),在場內激昂氣氛下演繹他的中、英、日三語Rap歌《No.1》。

 前晚另一主角是日本著名設計師暨音樂人杉原宗允,首次來港的他跟賓客們分享潮流看法,也有即席打碟娛賓,而其一身打扮相當醒目,難怪有「日本潮界中田英壽」的稱呼。有份出席派對的圈中人和名人為數不少,譬如日本靚女模特兒椋名凜、DJ森美、小儀和I LOVE U BOYZ及負面新聞多多的諸葛梓岐等。 ■文:特節瑪

相關新聞
靚模寫真自命青春無敵 (圖)
陳奕迅貴陽開騷 立志成為「陳小瘦」 (圖)
張繼聰準備教仔 部署如何「奪芳心」 (圖)
亞視選歌手 張家瑩傳真經 (圖)
古天樂籌得善款十萬元 (圖)
古巨基容祖兒 期待歌影合作 (圖)
海外「港男」熱 多倫多DJ澳洲醫生參賽 (圖)
《畢打自己人》準備拍足340集 (圖)
泳兒排練熱舞 阿媽嫌不夠誘人 (圖)
洪欣婚宴 新郎哭了 (圖)
歌手支持「太陽計劃」 薛凱琪任設計 陳偉霆編舞 (圖)
無暇慶祝父親節 吳卓羲萬元表心意 (圖)
台灣宣傳室外酷熱 蘇打綠在港簽唱嘆冷氣 (圖)
拍劇傳緋聞屬正常 黃宗澤:沒傳當中獎 (圖)
張敬軒父親節 給老父送機槍 (圖)
娜姐小梅思倫敦團聚 (圖)
終圓山頂攝影心願 Paul Potts敬告參賽者享受過程 (圖)
王友良率日華力撐潮服館 (圖)
JunJin大方承認戀情
安室奈美惠台灣續散發女王魅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