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多夫案 料再有10人被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國納斯達克交易所前主席馬多夫(見圖)被判囚150年,但其世紀騙案的調查工作仍未結束。消息人士透露,到調查完結時,可能再有至少10名涉案人士被起訴。消息又指,馬多夫在獄中可能被其他囚犯襲擊,有機會被獨立囚禁。

 消息人士指出,涉案者可能在未來幾個月面對起訴,但沒有透露涉案人士將被控以甚麼罪名,或者是否包括馬多夫的親人或前僱員。此案至今唯一被起訴的人是馬多夫的長期會計。

 香港出生的美國聯邦法官陳卓光兩歲時隨父母移民美國,因主審馬多夫案而成為焦點。他指馬多夫的罪行「異常邪惡」,必須向社會傳遞最強的訊息。

 馬多夫騙取了很多人的畢生積蓄,連大西洋彼岸的法國人也有近5億歐元(約54.7億港元)的潛在損失。被騙的投資者對他恨之入骨。曾經因盜竊罪而入獄的聯邦監獄顧問服務公司主管文森特透露,他得悉獄中一些被判終身監禁的囚犯可能會傷害馬多夫。  ■綜合外電消息/路透社/彭博通訊社/《泰晤士報》

相關新聞
MJ財產留3子女 母受惠 父出局 (圖)
87年經港訪中山 難抗孩子「誘惑」 (圖)
兩赴演唱 台歌迷最有福
拒賣資產套現 「億萬乞丐」求貸銀行
死前兩天綵排照曝光
父鐵腕教子 或阻爭監護權 (圖)
用假名月花38萬買藥
死前斥10萬購「怪雞作」
也門空巴墜機 1童奇跡生還 (圖)
失事客機曾查出毛病 (圖)
加開發「國際航線」法 助預測甲流傳播
意列車出軌 天然氣爆炸16死 (圖)
空巴A310-300已停產 (圖)
「電話不通」 醫生遲半小時打911
譴責洪政變美洲8國召回大使 (圖)
馬多夫案 料再有10人被控 (圖)
美節目現830萬乾隆古董 (圖)
美法庭判白人消防員遭歧視
F-22衝破音速一刻 (圖)
MJ與妻親熱先化濃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