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MJ與妻親熱先化濃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首任妻子兼貓王之女麗莎讚MJ在床上「十分熱情」、「很棒」。 路透社

 與米高積遜(MJ)相識40年的知己塔拉博雷利在英國《每日郵報》撰文,透露MJ鮮為人知的性生活。塔氏透露,MJ與首任妻子、貓王之女麗莎床笫生活美滿,MJ更是非常「熱情」,但他與麗莎親熱前,必先衝入廁所化妝,又指MJ的性怪癖多少與幼年時父親風流有關。

 最先與MJ發展友情的男孩是當時12歲的童星劉易斯,他身高僅3呎4吋,MJ很喜歡將他像嬰兒般抱在懷裡。兩人會扮牛仔和印第安人,在草地上打滾。塔氏指出,這彷彿是MJ想再過因工作而失去的童年生活。

與男孩自慰口交 1.5億掩口

 有一次,MJ的汽車在比華利山拋錨,因而認識了租車公司老闆的兒子錢德勒。二人關係密切,後來錢德勒向心理醫生透露,MJ曾與他一起自慰和口交。事件鬧上法庭,最終MJ給了2,000萬美元(約1.5億港元)和解。

 MJ其後在一個派對上結識麗莎,因為身世相近,二人一拍即合,MJ會與她熱吻,之後在一次電話通話中向她求婚成功。塔氏認為這段婚姻是真摯的。

 麗莎讓MJ首次體驗與女性親密。他談起麗莎時總是笑逐顏開,說她是獨一無二。她向友人說,MJ在床上「十分熱情」、「很棒」。不過MJ親熱時也有怪癖,第一次時,麗莎關掉燈,MJ卻衝進廁所,花20分鐘化全妝,才穿著浴袍出來繼續。

大玩角色扮演 妻未懷孕感失望

 MJ喜歡麗莎在床上戴首飾,會和她玩角色扮演遊戲。MJ想有孩子,但麗莎並沒懷孕,這讓他失望。她說MJ像個憤世嫉俗的小男孩,經常嘆息沒有童年;他會花數小時在廁所化妝和卸妝的習慣也使她憤怒。

 麗莎婚後從未見過MJ沒化妝的臉,他早上起來時,枕頭全是化妝品。她試過比他早起,叫他起床,但MJ會尖叫「不要看!」,然後衝進廁所。MJ和兄弟出道時,父親約瑟夫經常帶他們到脫衣舞吧。只得9歲的他已看過女性甚至變性人裸體。他們巡迴演唱時,約瑟夫會左擁右抱,與美女宿一宵。他的兄弟全都染上父親的好色之風,更讓他困惑。■《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MJ財產留3子女 母受惠 父出局 (圖)
87年經港訪中山 難抗孩子「誘惑」 (圖)
兩赴演唱 台歌迷最有福
拒賣資產套現 「億萬乞丐」求貸銀行
死前兩天綵排照曝光
父鐵腕教子 或阻爭監護權 (圖)
用假名月花38萬買藥
死前斥10萬購「怪雞作」
也門空巴墜機 1童奇跡生還 (圖)
失事客機曾查出毛病 (圖)
加開發「國際航線」法 助預測甲流傳播
意列車出軌 天然氣爆炸16死 (圖)
空巴A310-300已停產 (圖)
「電話不通」 醫生遲半小時打911
譴責洪政變美洲8國召回大使 (圖)
馬多夫案 料再有10人被控 (圖)
美節目現830萬乾隆古董 (圖)
美法庭判白人消防員遭歧視
F-22衝破音速一刻 (圖)
MJ與妻親熱先化濃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