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主持《星光大道》曾寶儀擬較量「巨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由亞視舉辦的《亞洲星光大道》將在七月十九日首播,並於昨日在大埔總廠舉行記者會,宣佈由林曉峰和曾寶儀擔任主持人,評判團則有肥媽瑪利亞、吳國敬和劉以達等,入圍的二十五位參賽者昨日亦首度正式會見傳媒,年紀最少的是年僅十四歲的何詠深,據知她之前已被唱片公司看中,但就未有簽約。

 亞視演藝及資訊總監賴華民指第一屆比賽共有十三集,每集不限淘汰人數,希望這令比賽更有自由度。問到他怕不怕未到十三集已淘汰所有參賽者?他相信不會,因為參賽者的質素很高,都是唱得之人。

參賽者可感受娛圈殘酷

 由台灣來港主持的曾寶儀認為這個節目很人性化和有彈性,笑言如果未到十三集就把參賽者都淘汰,就由她和林曉峰繼續唱下去,問她如看到被淘汰參賽者哭,又會不會忍不住一起哭?寶儀直言自己一向眼淺,也怕受參賽者影響,所以到時會用高度防水的睫毛液,又說參賽者被淘汰就能明白演藝圈是很殘酷的,不像平時唱K,唱得差可以再唱過。

吳國敬尋找「楊宗緯」

 問到亞視是否重金禮聘她來做主持?她笑說:「酬勞都OK,我覺得亞視很有誠意。(怕不怕被拿來與無線《超級巨聲》的主持劉美君比較?)有比較是好事,那大家就會留意兩個節目,現在在不同時段播,觀眾可以兩個節目都看,是良性競爭,我不怕大家正面交鋒,反而怕自己廣東話說得不好。」

 吳國敬表示還未聽過參賽者的歌聲,只聽肥媽說有不少唱得之人,又說之前看過台灣的《超級星光大道》,很希望參賽者中會有像楊宗緯一樣的唱得之人。問他給參賽者的評語會不會很刻薄?阿敬說:「要看情況,就算講都是為氣氛,相信不會傷害他們。」至於每集淘汰多少人,他稱要與肥媽等評判商量後才決定。

相關新聞
主持《星光大道》曾寶儀擬較量「巨聲」 (圖)
首次拍劇便擔正 錢嘉樂夠膽爭視帝 (圖)
人生總要一試 翠翠玩空中飛人 (圖)
江若琳有讚無彈 周柏豪未敢追求 (圖)
《烈火》老臣子 王喜曾灑男兒淚 (圖)
八和與港台首度合辦 粵劇青年演員進步獎 (圖)
新碟銷量破金唱片 林峰換車自我獎勵 (圖)
新碟翻唱別人歌曲 方大同慳時三分二 (圖)
何韻詩讚老爸多才多藝 (圖)
《LAUGHING GOR之變節》煞科 謝天華盼影片北京上映 (圖)
洪子晴慈善新碟 鄭裕彤送禮金支持 (圖)
魏秋樺露背逛街 料會引來色迷迷眼光 (圖)
舞台劇《星爸阿爸》 阿嬌視為新挑戰 (圖)
「亞姐」姚佳雯 生日希望粵語進步 (圖)
徐濠縈絕對信任陳奕迅 (圖)
「妙麗」走光尷尬伸舌 (圖)
性感金惠秀 電暈柳時元
濱崎步捧場 順便歎燒肉飲豬肉湯
文根英新劇 當花樣滑冰手
佐治古尼 有意搶賓仔飯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