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姐」姚佳雯 生日希望粵語進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啟泰、姚佳雯、林韋辰生辰快樂,一起切蛋糕慶祝。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亞視昨日為《開心大發現2009》主持陳啟泰、林韋辰和姚佳雯慶祝生日,鮑起靜、梁慧恩及劉家聰都有出席,應屆亞姐冠軍姚佳雯和林韋辰都是七月六日生日,姚佳雯表示生日當天要開工,所以未有特別慶祝,至於生日願望則是希望廣東話可以能夠進步,問她男朋友有沒有送禮物給她?她說:「未有,或者叫他送高爾夫球球桿給我吧,不過最近工作很忙,很少與男友見面。(會不會擔心男友『偷食』?)我對他很信任,大家感情穩定,如果經常估他去哪裡,男友反而想出去玩呢。」

 陳啟泰則希望年底推出的新唱片有好成績,又說有份演出的舞台劇《仙樂飄飄處處聞》可以在珠三角地區巡演,也希望公司可以開拍新劇集。

 吳佩慈最近於上海電影節與男朋友高調拍拖出席,其男友也曾與梁慧恩拍拖,有指男方是富豪之餘,又有投資唱片生意,對此,梁慧恩表示與對方分手時,男方只是打工仔,並不是富豪,又說現在也有拍拖,生活得很幸福很開心,問她與舊男友還有沒有聯絡?她說:「間中有,但都是他電郵給我。」

相關新聞
主持《星光大道》曾寶儀擬較量「巨聲」 (圖)
首次拍劇便擔正 錢嘉樂夠膽爭視帝 (圖)
人生總要一試 翠翠玩空中飛人 (圖)
江若琳有讚無彈 周柏豪未敢追求 (圖)
《烈火》老臣子 王喜曾灑男兒淚 (圖)
八和與港台首度合辦 粵劇青年演員進步獎 (圖)
新碟銷量破金唱片 林峰換車自我獎勵 (圖)
新碟翻唱別人歌曲 方大同慳時三分二 (圖)
何韻詩讚老爸多才多藝 (圖)
《LAUGHING GOR之變節》煞科 謝天華盼影片北京上映 (圖)
洪子晴慈善新碟 鄭裕彤送禮金支持 (圖)
魏秋樺露背逛街 料會引來色迷迷眼光 (圖)
舞台劇《星爸阿爸》 阿嬌視為新挑戰 (圖)
「亞姐」姚佳雯 生日希望粵語進步 (圖)
徐濠縈絕對信任陳奕迅 (圖)
「妙麗」走光尷尬伸舌 (圖)
性感金惠秀 電暈柳時元
濱崎步捧場 順便歎燒肉飲豬肉湯
文根英新劇 當花樣滑冰手
佐治古尼 有意搶賓仔飯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