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妙麗」走光尷尬伸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春光乍洩的「妙麗」立即綁緊衣服,看她也甚為尷尬。 美聯社

——逾千影迷冒雨撐《哈6》倫敦首映

 《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第6集《混血王子的背叛》,前日正式在倫敦隆重登場。片中多位演員均有出席,就連「哈利之母」J.K.羅琳也以低胸現身,不過最終仍被「妙麗」愛瑪華生的意外「走光」搶去風頭。

 在前天英國的首映活動中,包括「哈利仔」丹尼爾域基夫、「妙麗」愛瑪華生、「榮恩」魯拔格連特、「金妮」Bonnie Wright、「馬份」湯費頓和海倫娜寶咸卡達等演出者幾乎全都到齊,陣容龐大,可惜天公卻不作美,下起傾盆大雨,即使有雨傘仍被淋成落湯雞。不過逾千名影迷依然冒著滂沱大雨夾道歡迎,有影迷更打扮成片中「格蘭芬多」學院學生,以尖叫聲支持偶像。

羅琳為場面驚訝

 「哈利之母」J.K.羅琳以一襲非常性感的藍色低胸裝現身,她表示︰「首映場面太驚人了!讓我對哈利又有些懷念,能再見他們實在太好。」至於日漸成熟、盡顯少女味的「妙麗」,卻因周圍影迷太過熱情,加上現場突然颳起一陣大風,使她不小心春光乍洩,衣服被吹開露出內衣。尷尬的「妙麗」一臉無奈,只好立即把衣服拉緊,但這場小「意外」並無損她與其他演員的心情。

 「哈利仔」坦言雨中舉行首映十分好玩,而「妙麗」則在訪問時稱若沒有從事演藝事業,可能會當起化妝師呢,因喜歡打扮的她不時邀請朋友到家中作客,幫大夥兒化妝扮靚。

肥仔男星正式被起訴

 另外,在《哈》片飾演「文森克拉」的肥仔男星Jamie Waylett,因今年4月被英國警方發現座駕藏有大麻,並在其倫敦寓所搜到10盆大麻植物,現在被正式起訴。由於Jamie有罪在身,電影公司怕影響票房,所以沒讓他出席首映禮。據悉如被裁定有罪,Jamie最多將面臨14年刑期。  ■文︰曼迪

相關新聞
主持《星光大道》曾寶儀擬較量「巨聲」 (圖)
首次拍劇便擔正 錢嘉樂夠膽爭視帝 (圖)
人生總要一試 翠翠玩空中飛人 (圖)
江若琳有讚無彈 周柏豪未敢追求 (圖)
《烈火》老臣子 王喜曾灑男兒淚 (圖)
八和與港台首度合辦 粵劇青年演員進步獎 (圖)
新碟銷量破金唱片 林峰換車自我獎勵 (圖)
新碟翻唱別人歌曲 方大同慳時三分二 (圖)
何韻詩讚老爸多才多藝 (圖)
《LAUGHING GOR之變節》煞科 謝天華盼影片北京上映 (圖)
洪子晴慈善新碟 鄭裕彤送禮金支持 (圖)
魏秋樺露背逛街 料會引來色迷迷眼光 (圖)
舞台劇《星爸阿爸》 阿嬌視為新挑戰 (圖)
「亞姐」姚佳雯 生日希望粵語進步 (圖)
徐濠縈絕對信任陳奕迅 (圖)
「妙麗」走光尷尬伸舌 (圖)
性感金惠秀 電暈柳時元
濱崎步捧場 順便歎燒肉飲豬肉湯
文根英新劇 當花樣滑冰手
佐治古尼 有意搶賓仔飯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