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LAUGHING GOR之變節》煞科 謝天華盼影片北京上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秋生和吳鎮宇在《LAUGHING GOR之變節》中,都被後輩視為演技示範。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天華、黃秋生、吳鎮宇、陳法拉、葉翠翠前晚為《LAUGHING GOR之變節》拍攝煞科戲,無線高層樂易玲更穿上有「MJ」字樣的服裝現身探班打氣。

 天華開心透露,該片有機會在北京上映,令他非常興奮,問到若票房好的話會否分得多些花紅?天華笑說:「有,有得分享感受囉!這次經驗很難得。」

 前來探班的樂易玲穿上印有「MJ」字樣的衣服,當她和天華、法拉合照時,天華打趣謂:「樂小姐係MJ Fans,叫樂小姐跳MJ舞啦!」樂小姐聞言亦「禮尚往來」:「你係舞王,跳Moonwalk!」天華笑說:「你唔跳就法拉跳啦!」有關該片在北京上映,樂小姐解釋一切尚在傾洽中,但會盡力爭取該片在內地上映,可能天華睇完預告片太過興奮才這樣說。」

陳法拉戲癮大發

 陳法拉在處女電影中大過戲癮,令她戲癮大發,笑說場口不夠多,希望公司再開戲會預她一份,法拉最開心是從吳鎮宇及黃秋生兩位影帝身上獲益不淺,問到二人有否口花花撩她?法拉說:「無,鎮宇仲成日啟發我,畀好多意見我,他們又用心教我,也沒有責罵過我,可能我比較乖,哈哈。」

 葉翠翠當晚以私伙性感低胸裙拍攝,問她是否最後一擊,翠翠否認說:「平日不是這樣,都是穿公司提供的裙,不過今日的戲服太可愛,不是太適合劈友場口,秋生都叫我換掉,自己向來都有帶後備裙的習慣,這回大派用場。」

相關新聞
主持《星光大道》曾寶儀擬較量「巨聲」 (圖)
首次拍劇便擔正 錢嘉樂夠膽爭視帝 (圖)
人生總要一試 翠翠玩空中飛人 (圖)
江若琳有讚無彈 周柏豪未敢追求 (圖)
《烈火》老臣子 王喜曾灑男兒淚 (圖)
八和與港台首度合辦 粵劇青年演員進步獎 (圖)
新碟銷量破金唱片 林峰換車自我獎勵 (圖)
新碟翻唱別人歌曲 方大同慳時三分二 (圖)
何韻詩讚老爸多才多藝 (圖)
《LAUGHING GOR之變節》煞科 謝天華盼影片北京上映 (圖)
洪子晴慈善新碟 鄭裕彤送禮金支持 (圖)
魏秋樺露背逛街 料會引來色迷迷眼光 (圖)
舞台劇《星爸阿爸》 阿嬌視為新挑戰 (圖)
「亞姐」姚佳雯 生日希望粵語進步 (圖)
徐濠縈絕對信任陳奕迅 (圖)
「妙麗」走光尷尬伸舌 (圖)
性感金惠秀 電暈柳時元
濱崎步捧場 順便歎燒肉飲豬肉湯
文根英新劇 當花樣滑冰手
佐治古尼 有意搶賓仔飯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