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次拍劇便擔正 錢嘉樂夠膽爭視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錢嘉樂婀娜多姿,陳鍵鋒擁著「她」,稱為憐香惜玉。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新劇《王老虎搶親》將於下周一首播,劇中演員包括錢嘉樂、陳鍵鋒、胡定欣、劉玉翠等昨日出席宣傳活動,嘉樂和鍵鋒更即場更衣,反串女人的嘉樂不時被旁邊的劉玉翠等人扯褲,場面搞笑,之後眾人又一起舞動為該劇特製的彩龍,為劇集首播打氣。

 錢嘉樂除了首次擔正男主角之外,更首次唱主題曲,他笑言今年的最佳男主角一定是他和柴九(黎耀祥)之爭,又會囊括最佳新人和飛躍男演員,對自己很有信心,問他可擔心收視?他說:「怕甚麼?不怕。(你唱主題曲可能拉低收視?)又唔驚得咁多,監製叫我唱一定有原因,我就自問唱得不差!而且暑假播喜劇,對收視都有信心。」

 錢嘉樂說自己今年有很多第一次,好似唱歌和拍劇,稍後又會和曾志偉等人出書《獎門人通勝》,問到幾時結婚?他笑說:「今年好忙,沒有空。(先生仔?)我一看到吳家樂就不敢生,他之前約我到北京賽車,但之後又為了照顧仔女放我飛機!」

陳鍵鋒一起扮女人

 鍵鋒表示與嘉樂在劇中都會扮女人,當他第一次見到嘉樂反串女人時,便拉著他狂拍照,更指嘉樂的女裝扮相很像山東女選手。鍵鋒並謂對收視有信心,因為正值暑假,學生都會留在家中收看,不過鍵鋒昨日做完宣傳後就要到橫店拍攝內地劇集,可能要到月尾才可回港,加上女主角蘇玉華和黃淑儀都未能回港宣傳,所以之後的宣傳活動都只能靠錢嘉樂一個人負責。

相關新聞
主持《星光大道》曾寶儀擬較量「巨聲」 (圖)
首次拍劇便擔正 錢嘉樂夠膽爭視帝 (圖)
人生總要一試 翠翠玩空中飛人 (圖)
江若琳有讚無彈 周柏豪未敢追求 (圖)
《烈火》老臣子 王喜曾灑男兒淚 (圖)
八和與港台首度合辦 粵劇青年演員進步獎 (圖)
新碟銷量破金唱片 林峰換車自我獎勵 (圖)
新碟翻唱別人歌曲 方大同慳時三分二 (圖)
何韻詩讚老爸多才多藝 (圖)
《LAUGHING GOR之變節》煞科 謝天華盼影片北京上映 (圖)
洪子晴慈善新碟 鄭裕彤送禮金支持 (圖)
魏秋樺露背逛街 料會引來色迷迷眼光 (圖)
舞台劇《星爸阿爸》 阿嬌視為新挑戰 (圖)
「亞姐」姚佳雯 生日希望粵語進步 (圖)
徐濠縈絕對信任陳奕迅 (圖)
「妙麗」走光尷尬伸舌 (圖)
性感金惠秀 電暈柳時元
濱崎步捧場 順便歎燒肉飲豬肉湯
文根英新劇 當花樣滑冰手
佐治古尼 有意搶賓仔飯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