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洪子晴慈善新碟 鄭裕彤送禮金支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洪子晴慈善新碟發佈會,善長向洪子晴認購簽名慈善唱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洪子晴慈善新碟發布會昨日在四季酒店舉行,監製黎小田及一眾好友包括林利、胡渭康、蔡一智、魏秋樺、汪詩詩及汪圓圓姐妹等齊出席支持,而洪子晴原本邀請彤叔鄭裕彤捧場,但卻未見其出現,提到會否將新唱片送給曾結怨的大劉劉鑾雄「破冰」時,洪子晴解釋過去只是一場誤會。

 洪子晴的慈善唱片共推出五萬張,目標籌五百萬元,將不扣除成本全部捐給四個慈善機構,現在她已私人拿了百多萬作為製作費,而其中一首歌是與孫耀威合唱。現在唱片市道奇差,洪子晴沒擔心銷量影響籌款數字,她指今次既可做善事,其實唱片中也有六千元的禮品都很吸引。

 談及鄭裕彤來支持?洪子晴謂彤叔本答應到來,致電給他才知他已托人送來禮金做善事。問她是否已成了彤叔的契女?她答道:「我倆沒有正式上契!」

見劉鑾雄會打招呼

 過去曾發生富豪旅行團行蹤被人爆料,因而引發劉鑾雄與洪子晴不和,今次會否借出唱片平息干戈,也送一張碟給大劉賀他再添女兒?洪子晴最初不願多談,只謂:「沒留意大劉添丁,且彼此又沒再見面,都是一場誤會,應該建立和諧社會,做咩錯都會原諒。」又說:「再碰面會Say Hello,大家不會有洁C」

 洪子晴表示目前主力在內地及新加坡營商及做慈善,並無意思再婚,何況現也沒男士追求。

相關新聞
主持《星光大道》曾寶儀擬較量「巨聲」 (圖)
首次拍劇便擔正 錢嘉樂夠膽爭視帝 (圖)
人生總要一試 翠翠玩空中飛人 (圖)
江若琳有讚無彈 周柏豪未敢追求 (圖)
《烈火》老臣子 王喜曾灑男兒淚 (圖)
八和與港台首度合辦 粵劇青年演員進步獎 (圖)
新碟銷量破金唱片 林峰換車自我獎勵 (圖)
新碟翻唱別人歌曲 方大同慳時三分二 (圖)
何韻詩讚老爸多才多藝 (圖)
《LAUGHING GOR之變節》煞科 謝天華盼影片北京上映 (圖)
洪子晴慈善新碟 鄭裕彤送禮金支持 (圖)
魏秋樺露背逛街 料會引來色迷迷眼光 (圖)
舞台劇《星爸阿爸》 阿嬌視為新挑戰 (圖)
「亞姐」姚佳雯 生日希望粵語進步 (圖)
徐濠縈絕對信任陳奕迅 (圖)
「妙麗」走光尷尬伸舌 (圖)
性感金惠秀 電暈柳時元
濱崎步捧場 順便歎燒肉飲豬肉湯
文根英新劇 當花樣滑冰手
佐治古尼 有意搶賓仔飯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