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任志剛讚老友 力助過渡履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18]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林淑儀)特區政府終正式宣布陳德霖接任金管局總裁一職,銀行界普遍表示歡迎,認為其內地人網關係有助加強香港與內地的金融合作,又希望陳德霖在上任後首先解決迷債銷售所引發的問題,維持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任志剛昨日形容其接任人陳德霖是金管局的老朋友,是新任總裁的合適人選,「金管局同事都歡迎佢返薄v,而他和金管局的同事都會全力協助陳德霖準備履行新職務,確保順利過渡:「陳德霖與我共事於金融領域14年,跨越97前後敏感時期,大家一齊工作。(我)覺得佢係有能力的人,對金融的情況熟悉,做金管局總裁呢份工會駕輕就熟、勝任有餘,期待及誠懇各界人士一如以往畀金管局應有匯支持。」

王冬勝:盼助兩地溝通

 銀行公會主席兼匯豐銀行執行董事王冬勝昨於銀行公會例會後表示,銀行公會歡迎政府的任命,並指陳德霖於金管局任職多時,加上其於政府與商業銀行的工作經驗,以及與內地監管機構有緊密的溝通,相信對加強兩地溝通會有良好的幫助。

相關新聞
陳德霖掌金管局首務提升競爭力 (圖)
新舊金管局總裁待遇比較 (圖)
新金管局總裁與個別「央行行長」待遇比較 (圖)
財爺設定10準則 Norman獲薦首選
金管局總裁10項遴選準則
任志剛讚老友 力助過渡履新
憶「偷步買車」風波 譚自省經事長智
譚志源掌特首辦 迎政改諮詢挑戰 (圖)
陳熟悉兩地合作人行冀繼往開來
港破產回升 6月同比飆9成 (圖)
大專生卡R卡 3年簽帳20萬 (圖)
香港近期破產統計(宗) (圖)
銀行濫發卡 學生易套牢 (圖)
家長溺愛害子女亂追名牌築債台
「莫拉菲」來勢兇 明或吹正本港 (圖)
「莫拉菲」預測移動路徑圖 (圖)
曾求診毋須入院 甲流婦突危殆 (圖)
九龍南線新舊客月票不同價 (圖)
紙飛機飛翔39米 香島生破港紀錄 (圖)
誘蚊指數升逾倍 12區高於警戒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