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兒子成長大件事 柏芝生育大計擱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有傳再度懷孕的張柏芝,前晚出席組合Swing的音樂會,比之前圓潤的她以鬆身背心現身,又用手袋遮掩腹部,看「騷」時又刻意放慢動作,的確令人覺得她懷有身孕,不過她事後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否認懷孕,並謂為了照顧兒子而推遲生育計劃。

 Swing前晚舉行的音樂會獲不少圈中好友支持,包括Eric Kwok女友葉佩雯、何超儀夫婦、梁漢文夫妻、張柏文等等,張柏芝則在開場前才匆匆現身,她一出現即成為傳媒焦點,當記者問她可否做訪問時,她就以已經開「騷」為由拒絕,記者遂指她遲到,她卻出手撥開記者的手,又不理記者的提問。

舉手扭腰狂舞

 柏芝全晚心情興奮,她看到校長譚詠麟和Swing合唱時,就和全場的人一同站起來舉高手狂扭腰肢跳舞,不過一見記者拍照,就馬上停止扭動,只慢慢搖動和拍手。柏芝事後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堅決否認遲到,並指自己比葉佩雯更早到,只是之前一直待在後台,她說:「我在他們出場前才入座,記者一見到我即時湧上來拍照,但我都不介意,因為我覺得捧朋友場無所謂,不過記者要求做訪問時,Eric已經上台,我只希望記者尊重歌手,才叫他們回座位,但他們竟然問我為什麼遲到,我聽到之後有些不開心,我覺得他們不可能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這樣說。」

更多照顧Lucas

 張柏芝她又強調和Eric是多年朋友,只希望記者尊重歌手。

 柏芝同時否認懷孕一事,她表示本來都希望繼續生,但為了有更多時間照顧Lucas,不希望錯過他成長的每一刻,才把生育計劃推遲。

 譚詠麟則表示不知柏芝是否有孕,並指在後台已經見到柏芝,還向她問候狄波拉。此外,Swing更請得劉丹和黃日華以《射鵰英雄傳》中的造型客串拍攝MV,並在音樂會播出,Eric又說請到譚詠麟做嘉賓可說是死而無憾。

相關新聞
兒子成長大件事 柏芝生育大計擱置 (圖)
內地小朋友勤力好學 鄧萃雯懊悔少時不用功 (圖)
林海峰「泥(魚+孟)」交換人頭 (圖)
生日想收車或樓 陳柏宇謝絕送美女 (圖)
擔心影響宣傳新碟 陳偉霆颱風之夜失眠 (圖)
徐淑敏廚藝講究 自問可令男人心折 (圖)
美少女紛紛爭出位 楊崢:靚模熱潮難長久 (圖)
失學 狂哭 獻吻口靚模是非說不完
歌唱比賽節目 網開一面肥媽同情分 李龍基侄女過關 (圖)
胡杏兒將來子女 鼓勵參加創意活動 (圖)
盧巧音論斷背自己未必公開 (圖)
舞台上唱上癮焦媛想闖樂壇 (圖)
名人歌手齊集紐約賀壽兼行善 曼德拉錄短片道謝 (圖)
被史嘉莉搶去風頭不悅 桂莉芙有意缺席宣傳表抗議
艾頓莊拖住Billy Joel (圖)
可愛 知夏子 (圖)
娜姐拒與小男友復合
李準基日本見面會 投降甫士搞笑
李玟含淚悼念MJ (圖)
傅穎新書道盡喜與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