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胡杏兒將來子女 鼓勵參加創意活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胡杏兒擔任小學生繪畫比賽頒獎嘉賓,很受小朋友歡迎。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杏兒昨日為全港小學生「香港明天會更好」繪畫創作比賽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嘉賓,她表示將來也會讓子女參加有創意的活動,但如果要做口靚模就接受不到。

 杏兒小時沒有參加過繪書比賽,但自小六開始經常參加公開歌唱比賽,由於讀教會學校經常唱聖詩,所以她的參賽歌曲並非一般流行曲,而是唱女高音。她又很羨慕現時的小朋友活在幸福中,因她小時因為家中沒有太多錢,就算學鋼琴及體操,也只能半途而廢,所以將來有子女也想他們學跳Hip Hop。記者提醒她找緋聞男友—自稱是跳舞起家的黃宗澤便成,胡杏兒笑說:「關咩事,佢咁忙,又驚佢收得貴,還是要搵導師教。」

 問到要是女兒想做口靚模又如何?胡杏兒絕不鼓勵,她說:「玩下可以,但唔可以當份工,讀書是為將來,口靚模唔可以做一世,見識下都OK。(如果要著泳裝呢?)唔想。(但你選港姐都著比基尼?)唔同,如果佢想選港姐,要讀書好,又乖的話我都會鼓勵,因為可以大開眼界。」她謂一定要女兒完成大學課程至可去選美。問到幾時生BB?她笑謂沒這麼快,婚都未結。

相關新聞
兒子成長大件事 柏芝生育大計擱置 (圖)
內地小朋友勤力好學 鄧萃雯懊悔少時不用功 (圖)
林海峰「泥(魚+孟)」交換人頭 (圖)
生日想收車或樓 陳柏宇謝絕送美女 (圖)
擔心影響宣傳新碟 陳偉霆颱風之夜失眠 (圖)
徐淑敏廚藝講究 自問可令男人心折 (圖)
美少女紛紛爭出位 楊崢:靚模熱潮難長久 (圖)
失學 狂哭 獻吻口靚模是非說不完
歌唱比賽節目 網開一面肥媽同情分 李龍基侄女過關 (圖)
胡杏兒將來子女 鼓勵參加創意活動 (圖)
盧巧音論斷背自己未必公開 (圖)
舞台上唱上癮焦媛想闖樂壇 (圖)
名人歌手齊集紐約賀壽兼行善 曼德拉錄短片道謝 (圖)
被史嘉莉搶去風頭不悅 桂莉芙有意缺席宣傳表抗議
艾頓莊拖住Billy Joel (圖)
可愛 知夏子 (圖)
娜姐拒與小男友復合
李準基日本見面會 投降甫士搞笑
李玟含淚悼念MJ (圖)
傅穎新書道盡喜與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