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失學 狂哭 獻吻口靚模是非說不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0]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鄧紫棋昨日聯同「口靚模」胡心諾及Monique出席活動,不認跟經理人Admond拍拖的胡心諾,自爆曾到對方家中打機。胡心諾及Monique日前被指遭踢出校,只得中四程度的她們,一直聲稱正搵夜校,方便日間工作,但至今只聞樓梯響。問到是否反口靚模聲音太大才被迫繼續學業?胡心諾否認說:「在我的立場中五畢業是基本學歷,不擔心同學會帶有色眼鏡看我。(重返校園可會少拍性感相?)我強調自己是以健康和青春為主。」

 談及其好姊妹鍾蕙芝因抵受不住壓力失控狂哭,胡心諾表示體諒,又稱自己在網上見到一些負面報道也會唔開心,幸得家人和朋友支持。她又揚言不會在書展中舉行簽名會,但會到自己的攤位了解。

 鄧紫棋透露下周會赴日本拍新唱片和封面及MV,更可能會獻出熒幕初吻,她說:「公司安排了一位混血兒靚仔做M.V男主角,故事會很浪漫。(可有親嘴鏡頭?)不知道,都會好驚,有的話就要獻出熒幕初吻。」她謂和陌生對手合作會感尷尬,要混熟才演出自然。

 提議她私下和男友多做親嘴練習?鄧紫棋緊張反問:「我無呀。」她笑稱最想將熒幕初吻獻給《哈利波特》的男主角,可惜對方身在英國難以成事。

相關新聞
兒子成長大件事 柏芝生育大計擱置 (圖)
內地小朋友勤力好學 鄧萃雯懊悔少時不用功 (圖)
林海峰「泥(魚+孟)」交換人頭 (圖)
生日想收車或樓 陳柏宇謝絕送美女 (圖)
擔心影響宣傳新碟 陳偉霆颱風之夜失眠 (圖)
徐淑敏廚藝講究 自問可令男人心折 (圖)
美少女紛紛爭出位 楊崢:靚模熱潮難長久 (圖)
失學 狂哭 獻吻口靚模是非說不完
歌唱比賽節目 網開一面肥媽同情分 李龍基侄女過關 (圖)
胡杏兒將來子女 鼓勵參加創意活動 (圖)
盧巧音論斷背自己未必公開 (圖)
舞台上唱上癮焦媛想闖樂壇 (圖)
名人歌手齊集紐約賀壽兼行善 曼德拉錄短片道謝 (圖)
被史嘉莉搶去風頭不悅 桂莉芙有意缺席宣傳表抗議
艾頓莊拖住Billy Joel (圖)
可愛 知夏子 (圖)
娜姐拒與小男友復合
李準基日本見面會 投降甫士搞笑
李玟含淚悼念MJ (圖)
傅穎新書道盡喜與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