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少女紛紛爭出位 楊崢:靚模熱潮難長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崢看「(口+靚)模」熱潮有深度,認為此風不可長,也長不了。

 【本報訊】(口+靚)模入侵電影圈,新片《救參96小時》於前晚懸掛三號風球時在灣仔會展舉行首映禮,就有大批(口+靚)模到場,包括Rainbow、鍾蕙芝、椋名凜等在現場大派寫真post card自我宣傳,其他出席嘉賓還有楊崢、Cara G、諸葛梓岐、莊思敏、歐陽靖、薛家燕等。

 椋名凜準備在書展在推出寫真post card,又會出書介紹食肆,前晚她大派post card自我宣傳時,透露會分3款寫真推出,每款有80個不同的造型,此外又會出書介紹香港的一百間日本餐廳。對於近日網民興起反(口+靚)模熱潮,她並不擔心,聲言自己已26歲,不算年輕,但她認為只要可愛就可以。

 名模楊崢談及(口+靚)模時語帶不屑地說:「我自問真的沒有能力做她們做的事,隨時都可以穿比堅尼工作,更無法打入她們的市場。」她覺得大家工作性質不同,不會搶到彼此的飯碗。楊崢認為目前(口+靚)模熱潮是經理人之爭,入冬時她們就要捱冷。對此鍾蕙芝表示明白該股熱潮始終會減退,但本身不擔心工作量會減少,相信她們的工作表現,大家有目共睹。對於無線總經理陳志雲亦指(口+靚)模熱潮不應鼓吹,胡心諾聲言尊重TVB的決定;鍾蕙芝就表示希望出席無線的其他節目,又指(口+靚)模的稱呼並不負面。

相關新聞
兒子成長大件事 柏芝生育大計擱置 (圖)
內地小朋友勤力好學 鄧萃雯懊悔少時不用功 (圖)
林海峰「泥(魚+孟)」交換人頭 (圖)
生日想收車或樓 陳柏宇謝絕送美女 (圖)
擔心影響宣傳新碟 陳偉霆颱風之夜失眠 (圖)
徐淑敏廚藝講究 自問可令男人心折 (圖)
美少女紛紛爭出位 楊崢:靚模熱潮難長久 (圖)
失學 狂哭 獻吻口靚模是非說不完
歌唱比賽節目 網開一面肥媽同情分 李龍基侄女過關 (圖)
胡杏兒將來子女 鼓勵參加創意活動 (圖)
盧巧音論斷背自己未必公開 (圖)
舞台上唱上癮焦媛想闖樂壇 (圖)
名人歌手齊集紐約賀壽兼行善 曼德拉錄短片道謝 (圖)
被史嘉莉搶去風頭不悅 桂莉芙有意缺席宣傳表抗議
艾頓莊拖住Billy Joel (圖)
可愛 知夏子 (圖)
娜姐拒與小男友復合
李準基日本見面會 投降甫士搞笑
李玟含淚悼念MJ (圖)
傅穎新書道盡喜與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