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義鼻失蹤 MJ遺體臉上留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聲稱見過MJ遺容的消息人士說,他面部中央只剩一個小洞,旁邊有少許軟骨。 網上圖片

 《滾石》雜誌披露,已故樂壇巨星米高積遜(MJ)生前鼻子不斷接受整形手術,令他的真鼻毀爛消失,一直要戴義鼻,他的遺體停放在洛杉磯的驗屍間時,義鼻更已不翼而飛,面部中央露出一個小洞,有少許軟骨圍住。

 雜誌報道,介意自己外表的MJ要戴義鼻來遮掩多年來的手術痕跡。前管家麥克馬納斯表示,MJ的真鼻已經嚴重塌陷,要戴義鼻支撐兩邊。他又透露MJ的衣櫃裡有一瓶義鼻和膠水,部分義鼻與真鼻相似,不過沒有小孔。

疑有調查人員 偷看死因報告

 據悉MJ的鼻子最少動過6次手術,原因之一是他不想自己的大鼻子太像父親。不過他動整形手術上癮,結果醫生最終將他的小鼻子挖走,他的鼻孔太小,根本無法讓他在跳舞時呼吸。在驗屍間目擊無鼻MJ的知情者補充說,MJ經過多次改造的面部避開公眾的眼光數十年,終於在停屍間「表露無遺」。

 MJ死後數天,外國多份小報在報道中詳細地描繪他的遺容,警方懷疑洛杉磯驗屍官辦公室裡,部分不涉及MJ死因調查工作的人員曾經偷看MJ的死因報告,並涉嫌非法向傳媒洩露調查進展。當局將開始初步調查,如有足夠證據會進行全面調查。

下周公布死因 幾乎肯定是被殺

 目前當局仍在調查死因,並懷疑MJ是被生前的醫生默里所殺,日前到默里的醫務所搜查。英國《太陽報》表示,驗屍官在得到最後版本的毒理測試報告後,會於來周中期公布死因,幾乎能肯定MJ是被殺。

 知情者表示,死因報告初稿已經確定,MJ的死因並非自然、意外服藥過量或自殺。另外,休斯敦醫生醫院證實,已經暫時禁止默里繼續行醫。

 出版商蘭登書屋(Random House)表示,已購入MJ於1988出版的自傳《Moonwalk》的翻印權,會於10月發行10萬冊,售價25美元(約193港元)。  ■《星期日鏡報》/《紐約郵報》/美國有線新聞網絡/路透社

相關新聞
「易」錢湧亞洲 樓市恐現新泡沫 (圖)
1.2萬億熱錢 流入亞洲對沖基金
新興市場增長快 不確保股市回報高
英一年負增長5.6% 衰退程度如大蕭條 (圖)
迎牛市重臨 美股料先回10% (圖)
花旗「星級」交易員 討7.8億承諾酬金
美「失業型復甦」恐難持久
美再有7地區銀行倒閉
加最大華人超市突遭吞併
義鼻失蹤 MJ遺體臉上留洞 (圖)
4千萬秘密買樓費 前財政顧問「錢歸原主」
苦學Moonwalk 照片首度曝光
「逼」長者工作 麻生再失言危及選情 (圖)
最高領袖力阻 伊朗第一副總統辭職
俄羅斯再造核潛艇 (圖)
加州通過1860億預算案
美民居驚現150具狗屍 (圖)
新歐版視窗 可自選瀏覽器
指誤捕教授警長愚蠢 奧巴馬認失言 (圖)
否認收錢誣貝老妓女揚言告外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