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偉霆「拉闊」擂台 Angelababy高調捧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偉霆 VS 狄易達「拉闊音樂擂台」前晚舉行,兩人在台上一決高下。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偉霆與狄易達前晚為「拉闊音樂擂台」打頭炮演出,不過陳偉霆有緋聞女友Angelababy現身捧場,自然搶鏡不少,同時陳偉霆又把上衣撕破裝作解褲鏈,逗得台下女歌迷尖叫聲不絕;狄易達的舞技同樣精彩,兩人在開騷時便「埋身」鬥舞,盡施渾身解數,表現出色。

 陳偉霆和狄易達分別得到老闆楊受成伉儷、陳百祥和黃杏秀前來支持,最受傳媒注目要算Angelababy高調到場幫緋聞男友陳偉霆打氣,陳偉霆的歌迷也很受落,Baby帶備「陳偉霆」紙牌又不停揮動熒光棒,顯得雀躍萬分。

 狄易達眼見陳偉霆有女友捧場,他笑言自己也有Baby,便是手抱的結他。兩人先來便是一輪勁歌熱舞,繼而各自有演出環節,狄易達穿上會噴煙火的鞋跳舞,其後聯同五十多人共舞,場面熱鬧,緊接陳偉霆上台和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再誘惑地把上衣撕破,兼且作狀解開褲頭,同時又大跳米高積遜的舞,藉以向偶像致敬。最搞笑是他和洪卓立扮謝霆鋒唱歌和擲結他,贏得不少掌聲。

 陳偉霆亦不忘向Baby施「U」功,不時走近女友座位的方向,又面對Baby高唱「對你愛不完」,似是憑歌寄意,最後兩人邀請圈中好友鍾舒漫、鄧穎芝、HotCha的Crystal、EO2的Osaman及Otto客串跳勁舞,將現場氣氛推至頂點。

相關新聞
祖兒:揀導演要像揀男友 (圖)
陳偉霆「拉闊」擂台 Angelababy高調捧場 (圖)
鍾舒漫為音樂會綵排 (圖)
曾遭狂徒「海底撈月」 阿倫回敬一拳懲戒 (圖)
構思新碟包裝 鄭融避免抄襲 (圖)
孫耀威心態變想娶妻 可為拍拖放棄讀碩士 (圖)
到海灘招募「亞姐」 張家瑩遭狂漢兜搭 (圖)
謝安琪有口難言 空前傷心 (圖)
成奎安入院尚「硬淨」 張家輝探望拒說詳情 (圖)
乘開篷巴士催谷收視 錢嘉樂巡遊當競選 (圖)
動漫電玩展開鑼 五位(口+靚)模扮牁m灘 (圖)
周秀娜推出人型攬枕尹蓁希擔心男人有歪念 (圖)
《意外》《淚王子》 一舉殺入威尼斯 (圖)
第66屆威尼斯影展
《吸血3》中角色被換麗雪拉菲芙感震驚不滿 (圖)
祖迪羅再做老竇 惟生母身份保密 (圖)
撫養權終定奪MJ三子女歸祖母 (圖)
廿一世紀版《護花傾情》狼人曉治保護Miley
蝦妹銳意衝出日本 (圖)
李敏貞健康三點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