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乘開篷巴士催谷收視 錢嘉樂巡遊當競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錢嘉樂在劇中是主角,乘車「出巡」也就成了焦點。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錢嘉樂、陳鍵鋒、胡定欣、劉玉翠等昨日乘坐開篷巴士為劇集《王老虎搶親》宣傳,陳鍵鋒更得到十數fans到場支持,他們拉著「周文賓仰慕會」的橫額和帶著印有他扮女裝的扇仔為他撐場,不過fans之後又找錢嘉樂拍照簽名,令嘉樂不禁笑指自己撬走陳鍵鋒的fans。

 眾人上車之後又不停揮舞旗仔造勢,嘉樂更自比候選人,在車上不時要求途人投他一票,場面搞笑。當巴士駛到尖沙咀廣東道時,一眾演員更下車派發朱古力金幣,吸引不少途人圍觀拍照,但巴士駛到黃埔花園時就下起大雨,情景狼狽。

胡定欣盼嘉樂做哥哥

 問到胡定欣在鬧市中派朱古力金幣可擔心被人博懵?她笑言不怕,因為她對保安很有信心,更指自己一身包到實的古裝打扮,不會令人有任何遐想,又大讚嘉樂條件很好,有他在一定沒有悶場,就算之前拍劇要開凌晨五點都不覺得辛苦,因為他為大家帶來很多歡樂。問到錢嘉樂是否她的擇偶對象?她笑說:「唔得,我和湯盈盈合作過,她做我姐姐,現在嘉樂做我哥哥,如果我有這個哥哥一定很正。(是不是馬國明好一點?)嘉樂好點。(妳不放盈盈在眼內?)不是。」

陳鍵鋒自嘲女裝難頂

 錢嘉樂亦不介意與盈盈合作,不過問到能不能接受演情侶時,他即表示和胡定欣合作會好一點。

 陳鍵鋒昨日特別抽空從內地回港宣傳,他笑稱在內地拍劇時,如果有時間都會上網追看《王》劇,他說:「現在看回都覺得好搞笑,我和fans都最鍾意仰慕會那一場,所以他們今日都帶著橫額來支持我。」陳鍵鋒又說《王》是他的首部搞笑劇集,覺得很好玩,但就自嘲女裝扮相很難頂,如果之後再扮會沒有新鮮感,所以應該不會有另一次。

相關新聞
祖兒:揀導演要像揀男友 (圖)
陳偉霆「拉闊」擂台 Angelababy高調捧場 (圖)
鍾舒漫為音樂會綵排 (圖)
曾遭狂徒「海底撈月」 阿倫回敬一拳懲戒 (圖)
構思新碟包裝 鄭融避免抄襲 (圖)
孫耀威心態變想娶妻 可為拍拖放棄讀碩士 (圖)
到海灘招募「亞姐」 張家瑩遭狂漢兜搭 (圖)
謝安琪有口難言 空前傷心 (圖)
成奎安入院尚「硬淨」 張家輝探望拒說詳情 (圖)
乘開篷巴士催谷收視 錢嘉樂巡遊當競選 (圖)
動漫電玩展開鑼 五位(口+靚)模扮牁m灘 (圖)
周秀娜推出人型攬枕尹蓁希擔心男人有歪念 (圖)
《意外》《淚王子》 一舉殺入威尼斯 (圖)
第66屆威尼斯影展
《吸血3》中角色被換麗雪拉菲芙感震驚不滿 (圖)
祖迪羅再做老竇 惟生母身份保密 (圖)
撫養權終定奪MJ三子女歸祖母 (圖)
廿一世紀版《護花傾情》狼人曉治保護Miley
蝦妹銳意衝出日本 (圖)
李敏貞健康三點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