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秀娜推出人型攬枕尹蓁希擔心男人有歪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口+靚)模尹蓁希(Yumi)會在動漫節上為代言的遊戲Cosplay扮「蜘蛛精」,對於人氣強勁的(口+靚)模周秀娜推出人形攬枕,她指感覺很怪,擔心男士們有歪念。

 尹蓁希與動漫Maggir(李曼筠)出席「俄羅斯馬戲雜技」表演活動(見圖),兩人穿上短裙高跟鞋跟雜技團人員示範「蓮步舞」,動作生硬,更玩到跪在地上,之後被要求轉「呼拉圈」,李曼筠一臉尷尬,而尹蓁希卻拒絕聽雜技團員教導用臂部扭呼拉圈,令到氣氛相當尷尬。事後尹蓁希聲稱不知道要做這些雜技,不過她相信只是雜技員是外國人,在溝通上才會出現問題。

 對於周秀娜推出人形攬枕,尹蓁希覺得OK的,但就不會效法,她說:「我本身就不會做攬枕,因為好似好奇怪,等陣D男人攬住,又唔知會做D乜,會有D擔心囉。」而她的公司就用她的性感相做T恤。

李曼筠鄙棄「動漫節」?

 李曼筠則覺得人形攬枕沒問題,日本很早已有人形攬枕出售,她也不排除會推出人形攬枕。問到她不怕攬枕被人用作其他「用途」嗎?她說:「我諗唔會做D猥瑣种情A問番D男人先知。」白韻琴就指人形攬枕如同吹氣公仔Mary,她笑說:「咁Mary醜樣D。」

 多年前在動漫節「拋胸」才廣為人認識的李曼筠,表示今年不會出席動漫節,更不屑地說:「我寧願去寵物節啦。(你是動漫出身?)幾年前的事啦。(是否因為(口+靚)模搶你飯碗?)唔係,佢搶唔到我飯碗,我亦搶唔到佢地飯碗。」

相關新聞
祖兒:揀導演要像揀男友 (圖)
陳偉霆「拉闊」擂台 Angelababy高調捧場 (圖)
鍾舒漫為音樂會綵排 (圖)
曾遭狂徒「海底撈月」 阿倫回敬一拳懲戒 (圖)
構思新碟包裝 鄭融避免抄襲 (圖)
孫耀威心態變想娶妻 可為拍拖放棄讀碩士 (圖)
到海灘招募「亞姐」 張家瑩遭狂漢兜搭 (圖)
謝安琪有口難言 空前傷心 (圖)
成奎安入院尚「硬淨」 張家輝探望拒說詳情 (圖)
乘開篷巴士催谷收視 錢嘉樂巡遊當競選 (圖)
動漫電玩展開鑼 五位(口+靚)模扮牁m灘 (圖)
周秀娜推出人型攬枕尹蓁希擔心男人有歪念 (圖)
《意外》《淚王子》 一舉殺入威尼斯 (圖)
第66屆威尼斯影展
《吸血3》中角色被換麗雪拉菲芙感震驚不滿 (圖)
祖迪羅再做老竇 惟生母身份保密 (圖)
撫養權終定奪MJ三子女歸祖母 (圖)
廿一世紀版《護花傾情》狼人曉治保護Miley
蝦妹銳意衝出日本 (圖)
李敏貞健康三點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