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安琪有口難言 空前傷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安琪無端惹上緋聞,以致陷於入行四年來最傷心時段。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安琪和陳奕迅傳出婚外情的報道接踵而來,耳濡目染之下令謝安琪身邊不少好友對她產生懷疑,謝安琪備受這則緋聞困擾,揚言入行四年是最傷心的一次,慶幸老公張繼聰、老爺奶奶對她信任,未有因這些新聞受到影響。

最近有報道以「廢柴」形容謝安琪的老公張繼聰,張繼聰為挽這段婚姻,便在手臂紋上老婆和兒子的名字,藉以宣示主權,接二連三被傳出跟陳奕迅發生婚外情的謝安琪顯得有點無奈,直言近期對她傷害最大便是不停的新聞令身邊的好友亦開始懷疑她,有些圈中圈外朋友見到她都露出尷尬神情,雜誌的報道如像洗腦式,從起初覺得「黐線」到「點會呀」,現在已去到影響朋友對自己感覺。

老公被指「廢柴」更無奈

 謝安琪說:「有時見到朋友都會解釋,但始終不能逐一澄清,今次是我入行4年來最傷心的事,我識了不少朋友建立好好的友誼,是好珍貴的,但被這些雜誌炒作影響到友誼,真的很不值,我自己身份是被動的,都覺得好無辜,日日不停轟炸下,與我不熟的朋友、樂迷都會動搖,我公司同事都好大壓力。」

 謝安琪對於老公被指「廢柴」又是一臉無奈,直斥很離譜,至於會否對兒子張瞻有影響,她沒想到這麼多:「幸而家人對自己很了解,無需解釋,自問工作以外的時間都是留在家中,所以家人根本沒有擔心過,也沒影響我和老公、老爺奶奶的感情,予以完全信任。(張繼聰紋身以示主權?)沒有這回事,該紋身已是年多前的事,只是給人混為一談作無聊炒作。」

與陳奕迅光明正大無需避忌

 問她會否與陳奕迅有所避忌?她理直氣壯謂:「早已說過大家無事,何需避忌,其實我們私下很少見面,也沒吃過一餐飯。(對有關報道會採取法律行動嗎?)交給公司處理,作為歌手我只覺得好無辜和無助,受害和受苦,好似被人利用藝人知名度賺一筆。」謝安琪自言是個溫情的人,不時都會問候身邊的好友,好似鄭融被非禮,她也有關心地傳禱文給對方。適逢昨晚謝安琪要出席音樂劇活動,無法抽空到老公張繼聰的音樂會打氣,純粹是時間配合不到,強調不是刻意避忌。

相關新聞
祖兒:揀導演要像揀男友 (圖)
陳偉霆「拉闊」擂台 Angelababy高調捧場 (圖)
鍾舒漫為音樂會綵排 (圖)
曾遭狂徒「海底撈月」 阿倫回敬一拳懲戒 (圖)
構思新碟包裝 鄭融避免抄襲 (圖)
孫耀威心態變想娶妻 可為拍拖放棄讀碩士 (圖)
到海灘招募「亞姐」 張家瑩遭狂漢兜搭 (圖)
謝安琪有口難言 空前傷心 (圖)
成奎安入院尚「硬淨」 張家輝探望拒說詳情 (圖)
乘開篷巴士催谷收視 錢嘉樂巡遊當競選 (圖)
動漫電玩展開鑼 五位(口+靚)模扮牁m灘 (圖)
周秀娜推出人型攬枕尹蓁希擔心男人有歪念 (圖)
《意外》《淚王子》 一舉殺入威尼斯 (圖)
第66屆威尼斯影展
《吸血3》中角色被換麗雪拉菲芙感震驚不滿 (圖)
祖迪羅再做老竇 惟生母身份保密 (圖)
撫養權終定奪MJ三子女歸祖母 (圖)
廿一世紀版《護花傾情》狼人曉治保護Miley
蝦妹銳意衝出日本 (圖)
李敏貞健康三點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