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成奎安入院尚「硬淨」 張家輝探望拒說詳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電影《旺角監獄》新配搭:(左起)孟瑤、張家輝、莫小奇及廖啟智。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王晶執導新作《旺角監獄》昨日舉行開鏡切燒豬儀式,演員張家輝、莫小奇、孟瑤及廖啟智等均有出席,只有飾演張家輝母親的鮑起靜缺席,戲中家輝演繹一位坐了三十年冤獄後患上精神分裂的囚犯,孟瑤扮演弱智農村姑娘,莫小奇則演她姐姐。

 成奎安傳出癌病復發入院,王晶由於剛從外地回港不清楚詳情,只知大傻身體是出了點毛病;張家輝則到過醫院探望大傻,他最初只表示是去探朋友,對方不想講太多,亦不想被渲染。然而記者再三追問,家輝才承認是去探過成奎安,不過他希望傳媒能體諒,主要是大傻不想有太多報道,他只去探病更不應講太多,希望大傻能好好休息。家輝透露大傻近況說:「上次見他好奀皮,精神都可以,見他好硬淨哩!」記者再問見大傻是否消瘦很多?王晶在旁幫口說:「不要講太多,大家知道就算了吧。」

觀察黑道人物言行作模仿

 王晶指張家輝今次擔戲甚重,都希望家輝能夠憑這角色有機會再獲獎。而家輝昨日一身黑社會裝束,黐上鬍子外更印上紋身及戴上金鍊,他特別為今次演出曾走到砵蘭街和上海街察看紋身大漢的言行舉止作為模仿,戲中他與莫小奇會有「親熱戲」,但只限擁抱。家輝剛在韓國獲得影帝後笑指會加片酬,問是否已收影帝價?他笑謂算是合理,跟之前差不多。但家輝最近「躁底」,稱女兒愈大愈扭計,他帶笑想過將女兒的手扭斷,然而王晶卻笑指家輝其實有女萬事足,像之前傾劇本都是要到他家中,邊湊女邊傾,還試過帶著女兒返工。

 孟瑤化淡妝見傳媒,但又不失性感,身形亦瘦削得多,她指都是為演六至八歲智商的農村姑娘的角色減了十多磅,盡量不化妝素顏出鏡。不過戲中仍有一場於沙灘曬太陽的戲頗性感,還有一場戲要她在街上小便。

相關新聞
祖兒:揀導演要像揀男友 (圖)
陳偉霆「拉闊」擂台 Angelababy高調捧場 (圖)
鍾舒漫為音樂會綵排 (圖)
曾遭狂徒「海底撈月」 阿倫回敬一拳懲戒 (圖)
構思新碟包裝 鄭融避免抄襲 (圖)
孫耀威心態變想娶妻 可為拍拖放棄讀碩士 (圖)
到海灘招募「亞姐」 張家瑩遭狂漢兜搭 (圖)
謝安琪有口難言 空前傷心 (圖)
成奎安入院尚「硬淨」 張家輝探望拒說詳情 (圖)
乘開篷巴士催谷收視 錢嘉樂巡遊當競選 (圖)
動漫電玩展開鑼 五位(口+靚)模扮牁m灘 (圖)
周秀娜推出人型攬枕尹蓁希擔心男人有歪念 (圖)
《意外》《淚王子》 一舉殺入威尼斯 (圖)
第66屆威尼斯影展
《吸血3》中角色被換麗雪拉菲芙感震驚不滿 (圖)
祖迪羅再做老竇 惟生母身份保密 (圖)
撫養權終定奪MJ三子女歸祖母 (圖)
廿一世紀版《護花傾情》狼人曉治保護Miley
蝦妹銳意衝出日本 (圖)
李敏貞健康三點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