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房車剷行人路 撞傷3途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一輛七人車,駛至黃泥涌道時,突然失控掃欄剷上行人路撞傷3途人後,車頭毀爛。

 【本報訊】距息影女藝人黎姿的胞弟黎嬰、年前遇上嚴重車禍現場200米外的跑馬地黃泥涌道,昨午發生驚險車禍。一輛七人車,駛至上址時突然失控剷上行人路,3名男途人包括1名7歲男童走避不及同遭撞傷,幸經送院救治後均無大礙。警方替司機酒精測試,結果零度,肇事車輛則被拖往檢驗,以了解意外原因。

黎姿弟前年200米外遇車禍

 3名傷者,分別姓劉(28歲)、姓陳(23歲)及外籍Thomas(7歲)。意外現場為黃泥涌道123號對開。黎姿任職醫生的胞弟黎嬰,於07年5月30日深夜,乘坐的士途經該處200米外的摩利臣山道時,遇上嚴重車禍,導致黎嬰嚴重受傷,迄今仍未完全康服。

 昨午1時22分,姓鄧(51歲)男子,駕駛七人車,由體育路右轉往黃泥涌道慢線時突失控,全車如脫韁野馬般掃毀路邊一列鐵欄,衝上行人路才停。

3男子遭撞倒 輕傷送院

 由於事出突然,3名剛在附近一教堂參加完彌撒離開的男途人閃避不及,3人均遭七人車撞倒,幸傷勢均屬輕微。

 隨後警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將上址一段路面封閉調查。3名傷者由救護員包紮後送院救治。姓鄧司機在現場通過警方酒精測試,警員事後安排肇事七人車拖往檢驗,以進一步了解意外原因。

相關新聞
四展覽丁財旺 港消費回暖 (圖)
零售市道喘定 劈價風潮料減
電腦節煞科 衝刺再打折 (圖)
暑期大型展覽入場情況 (圖)
今年零售業銷售數據 (圖)
月內第4宗 男子遊船河溺斃 (圖)
西貢4個月內發生的遊船河溺斃事件 (圖)
海面似平靜 暗流易奪命 (圖)
搶救無效 (圖)
親友悲哭 (圖)
抽氣扇起火 毀鍾應堂相命館 (圖)
房車剷行人路 撞傷3途人 (圖)
P牌私家車撞傷青年 女司機嚇呆不懂停車 (圖)
67%受訪者贊成強制驗毒 (圖)
濫藥輔導中心 增人手識別毒學生
正生封口 廉署查善款去向 (圖)
周一嶽難忘同窗販毒遇害
兩按摩女力退刀賊受傷 (圖)
碼頭工遭鋼纜擊頭命危 (圖)
湯顯明讚港青 對貪污「零容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