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僑商協會捐千萬賑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晚會上,中國僑商投資企業協會副會長屠海鳴(中)代表協會向台捐款1000萬新台幣。

 【本報訊】由大陸6家地方衛視台聯合舉辦的「跨越海峽的愛心——援助台灣受災同胞賑災晚會」日前在北京舉行。在晚會上,中國僑商投資企業協會(簡稱僑商協會)捐款人民幣203萬元(約合新台幣1,000萬元)。僑商協會副會長屠海鳴代表協會上台舉牌,並發表講話。

 屠海鳴表示,連日來,祖國各地的僑商和僑資企業,紛紛向台灣同胞伸出了援助之手。日前,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會見了中國僑商投資企業協會理事大會的全體理事、代表,給了大家極大的鼓舞。在國務院僑辦主任李海峰和謝國民會長的號召下,廣大僑商都迫切地希望為遭受風災的台灣同胞獻上一份愛心。他同時也呼籲,更多的僑商、僑資企業加入這支愛心的隊伍,以使台灣同胞能早日重建好美麗的家園。這台賑災晚會由上海、天津、浙江、江蘇、湖南和廣東深圳6地衛視共同舉辦,該晚會也是由全球華人電視台首次共同轉播的一台賑災晚會,共收到捐款人民幣3.1億元。

相關新聞
國慶閱兵擬廣邀台各界觀禮 (圖)
台感染甲流人數 直逼4萬 (圖)
姊弟戀床頭金盡 高雄婦被捆沉海
災區清理 料周六完成
港廈獻愛心 千萬援台中 (圖)
災民失地毀屋 銀行代承房貸
風災死亡數 增至461人
全國台聯捐款物400萬
中國僑商協會捐千萬賑災 (圖)
竹科經理性侵近百少女
屏東村民嗆縣長 遭議員磚頭砸傷 (圖)
江蘇省委書記 十月率團赴台採購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