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江蘇省委書記 十月率團赴台採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26]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台灣《經濟日報》25日報道:江蘇省委書記梁保華訂10月底率近500名官員與企業家採購團登台,包括南京、蘇州、徐州、昆山等地,都將分別組團參與;預料梁保華此行將宣布大手筆的對台採購計劃,項目涵蓋面板、太陽能產品等項。

 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昨(24)日透露,繼海貿三團對台採購暫時劃下句點後,年底前還有九個大陸採購團來台,其中最重要的包括梁保華親自領軍的江蘇採購團。梁保華曾任蘇州市委書記、江蘇省長,目前也是中共第17屆中央委員,他將是歷來抵台層次最高的官員。

 據了解,梁保華率領的500名大型採購團成員,將由全國工業總會負責邀請,江蘇省台辦主任陳堯預定8月底先赴台踩線,預為規劃。工總副理事長林伯豐說,工總也將全力協助安排江蘇團的在台行程。

相關新聞
國慶閱兵擬廣邀台各界觀禮 (圖)
台感染甲流人數 直逼4萬 (圖)
姊弟戀床頭金盡 高雄婦被捆沉海
災區清理 料周六完成
港廈獻愛心 千萬援台中 (圖)
災民失地毀屋 銀行代承房貸
風災死亡數 增至461人
全國台聯捐款物400萬
中國僑商協會捐千萬賑災 (圖)
竹科經理性侵近百少女
屏東村民嗆縣長 遭議員磚頭砸傷 (圖)
江蘇省委書記 十月率團赴台採購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